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环潭一车库突然起火 消防民警合力救援

2017-12-06 10:00来源:腾讯大楚网

11月29日上午10时许,随县公安局环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环潭镇某小区某栋居民楼一楼的车库着火了,接警后,派出所所长邓霞玉带领值班人员携带灭火器材迅速赶到火灾现场,现场发现起火的车库卷闸门处于锁闭状态,从车库内向外冒出的滚滚浓烟已将整栋居民楼笼罩,周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焦臭味。

据小区居民反映,该车库内停放有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车,若不及时控制火势,车辆燃烧极有可能发生爆炸的危险。小区物业联系起火车库主人确认无法及时赶回。考虑到起火车库处附近楼房居住密集,为了避免火势进一步蔓延,情急之下,所长邓霞玉一边安排民警陈寿生撬开车库大门,一边组织民警蒋学波疏散周边群众。


撬开车库卷闸门后,车库内的小轿车和电动车在大火中激烈燃烧,火势汹汹,小轿车的后车胎已被燃爆,自带的灭火器无法对起火车库进行扑救。便立即与随县消防大队取得联系,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并吹散附近浓烟。

(原标题:随州一车库突然起火 消防民警合力救援)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