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女子骑共享单车被扣费2000多元 只因少个动作

2017-12-06 09:18来源:腾讯大楚网

今年六月,共享单车入驻随州,为随州市民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人们骑行的身影。近日,随州市北郊办事处孔家坡社区居民邹女士遇到了一个难题,她告诉记者,自己早上骑了一辆牛拜共享单车去上班,到达目的地后却忘记落锁,一直过了好久,打开手机APP时发现仍然在扣费,才想起来这回事,此时的使用金额已经达到2000多元。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家除了打客服电话说明情况外,社区网格员还带邹女士到社区查询监控。监控显示,邹女士使用的那辆共享单车是深夜11点多被另一位居民骑走,因为光线黑暗,无法辨别长相。但值得庆幸的是,可以将监控资料提供给共享单车的客服,以证明邹女士使用该辆单车的具体情况,便于共享单车公司进行调查。最终,事情得到解决,邹女士仅付了两元的正常骑行费用。

随后,记者也从牛拜共享单车公司获悉,如果市民遇到自己忘记锁车或车锁不太灵敏等情况,导致出现高额计费的情况,可及时拨打客服热线4000270006或通过手机app反映问题,一经证实,工作人员可在后台调整数据。

(原标题:随州一女子骑共享单车后未上锁 被扣费2000多元)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