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以湖为界以水为媒 打造现代品质湖居生活

2017-12-05 16: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人的一生不过是为了生活,但生活的意义是什么?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朴实?是灯红酒绿时尚潮流的繁华?还是枯灯古佛般的心如止水?对绝大多数而言,生活不过是柴米油盐的日常,为向往的小美好而努力,为实现小小的目标而奋斗......

生活在白云湖边,以湖为界,以水为媒,把家安在自然里;在这里,每天上演的生活,将会告诉你生活的意义。

依湖而生 向湖而生

于浩瀚澄澈的白云湖畔,感受生命的张力,生活与自然在这里恣意舒展。伫立窗前,湖面波光粼粼,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远方的霓虹闪烁,于繁华处看人生百态。在白云湖之岸界定人生,随州云海天地,生活沿湖就此展开。

繁华咫尺 从容生活

云海天地与随州万达广场(待建、预计2019年开业)隔白云湖、编钟大桥相望,过桥即达,坐享商圈繁华,满足一站式生活所需。住区规划自带7.7万方商业配套【云海·金街】,满足业主下楼即可享受的高品质追求,时刻引爆你的从容生活。

立体时空 自如人生

云海天地位于白云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编钟大桥头,双路交汇、一桥通城;住区沿130米宽编钟大道东西而建,临近麻竹高速、武西(汉十)高铁随州南站;21路公交车直达住区,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开启城里尘外生活的双重奏,延展你的生活半径,尽享自如人生。

生态湖居 品质生活

云海天地,作为宝远地产的倾力之作,位于生态城南新城,白云湖畔,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四季美景变幻,让人流连忘返。小区坡地园林景观,绿意葱茏,花香馥郁,给你绿色有氧生活,生活在云海天地的人,每天生活在自然中。

云海1号 傲视全城

云海天地预计在2018年春节之前推出的“云海1号”,紧邻白云大道,现在和未来视线毫无遮挡,一线临湖极限视野,近看悠悠白云湖,远望滨湖体育馆和万达广场(待建),美景与繁华尽在眼前。

建面约150-220㎡大平层,专为塔尖阶层定制。一线临湖、毫无遮挡,真正的“湖景房”,更好的楼栋位置,更美的视野风景,更优的居住户型,重新定义随州豪宅标准。

责任编辑:丽媛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