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置业顾问/地产策划虚位以待 各路牛人快快现身

2017-12-05 13: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无数个辗转难眠的夜里,你会不会自己问自己:“人生难道就这样了?”一颗想要改变现状的心,时刻在为找寻更好平台而翻腾不已!

如果你怀才不遇,我们必然相遇! 只要你,有激情、有梦想,是不安于现状的有志之士,有一颗敢于挑战的心,你就可以闯出一天自己的天地!

加入易居企业集团,任何才华,都不会被辜负!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年轻人就该做年轻人的事,这是属于我们的年代!

易居企业集团诚聘置业顾问,高底薪+高提成!

岗位职责主要是:负责日常客户的对接、跟进、维护及成交等相关事宜;负责房地产项目的推介,销售信息的传递及销售流程的推进;负责客户销售资料的填写,客户签约工作的落实及跟进;按照销售经理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要求形象佳,思维敏锐,口齿伶俐,表达清晰,有房地产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李经理电话158 9307 0502,随时恭候大驾!

招地产策划大神,要求2年以上地产策划经验,能说、能写、能做!如果你才华横溢,上知天文、下通地理,四书五经更是无一不精无一不晓,就连隔壁班的TA都愿意偷偷多瞄你几眼,甚至老师同学轮番表示:这小子/丫头毕业以后了不得啊!那就拿起电话拨打:18371885682

公司有着完善的培训机制和晋升机制,如果你有梦想、有追求,那就赶紧加入我们战队!“人生外挂之旅”,我们虚位以待!

联系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恒大名都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