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警方破获系列破车窗盗窃案 嫌犯在网吧被抓获

2017-12-04 09:10来源:腾讯大楚网

11月30日,随州市警方在曾都区北郊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宫某抓获,成功破获了近期在北郊区域内发生的系列车辆破窗盗窃案。

11月初,随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声称自己的车辆窗户被砸,车内贵重物品被盗。之后,又数次接到市民报警,均声称车辆被砸,财物被盗。北郊派出所办案民警谢佳欣介绍,经现场勘查,发现数起车窗被砸案件的作案手法相似,遂并为一案进行侦查。

系列车辆破窗盗窃案,引起了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局领导要求迅速破案,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对此,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运用大情报网络,利用随州城区安装的“天眼”,查找嫌疑人。经过数据比对、作案区域比较等,逐步缩小了侦查范围,也逐渐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11月30日凌晨,北郊辖区又一次发生车辆破窗盗窃案。刑侦支队民警周正赶到现场取证后,迅速调看周边录像资料,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下午三点左右,经监控发现嫌疑人出现在北郊某网吧。周正遂带领办案民警到该网吧将嫌疑人宫某抓获。

经审讯,宫某对系列破窗盗窃案供认不讳。他交代,因日常开销较大,且无固定收入来源,便开始砸车取得钱财。先后砸破20多辆小车的车窗,盗取现金数千元,还有香烟等物品。谢佳欣介绍,宫某现年19岁,之前因盗窃汽车被抓获,在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接受教育。其作案并无针对性,看到小车就砸,以获取财物。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原标题:随州警方在网吧抓获嫌犯 破获系列破窗盗窃案)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