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11月随州楼市月报 商品房备案2139套5家楼盘销量逾百套

2017-12-01 11: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据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数据显示,2017年11月随州商品房成功备案2139套,环比10月上涨17.21%。其中有5个楼盘备案量超过100套,分别为随州碧桂园、随州印象、圆梦星光城、齐星·长森园和汇龙湾·半岛天境。

转眼11月已经结束,不知不觉进入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今年的随州楼市可谓是火爆非凡。在告别了盆钵皆满的“金九银十”后,11月的随州楼市又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呢?你想看的这里都有!随州房产在线《2017年11月随州楼市月报》,梳理了五大看点,“数”读11月随州楼市。

一、【成交篇】商品房备案2139套 5家楼盘销量逾百套

据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数据显示,2017年11月随州商品房成功备案2139套,环比10月上涨17.21%。11月份随州各大楼盘销量榜单中,位于城南政务新区的200万方生态大盘随州碧桂园凭借237套的备案量继续荣登榜首;依居南郊涢水河畔的30万方纯高层住区随州印象则以仅次于碧桂园的备案量165套位居第二。圆梦星光城齐星·长森园汇龙湾·半岛天境备案量也都过百,依次为110套、108套、104套位列前五。

(备注:以上数据来自随州房产局商品房备案系统,与实际成交情况相比具有一定的滞后性,仅供参考。)

另外,从上面的销售榜单可以看出,11月份销量前十的楼盘总备案量1153套,占比整月2139套的53.9%。其中有5个楼盘备案量超过100套,4个楼盘备案量超过80套。10个上榜楼盘中有5个项目都位于城东新区,4个项目位于城南新区,1个项目城北新区。由此可见,城东和城南两大新区是11月份随州楼市成交主力区域

二、【市场篇】1盘开盘1盘认筹 推盘节奏放缓暖场活动缩水

从市场营销方面来看,今年11月随州楼市并没有过多的举办开盘或者暖场活动,仅恒大御府1家楼盘在11月19日举行了隆重的开盘仪式,众嘉宾和数百名准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随州品质人居新篇章的开启。 

恒大御府开盘现场

此外,11月28日,位于随州市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正对面的30万方纯新盘东方家园全城认筹盛启,可享30000元购房钜惠。

而在暖场活动方面,11月11日,位于金三角、白云公园旁的84万方宜居大城——森源·荣御中央第三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地址在随州市棉纺路口小晶灵百货一楼。

荣御中央第三营销中心开放

除此之外,恒大名都和恒大御府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家品牌的常态化营销模式,每个周末都会举办不同主题的暖场活动,像恒大御府杂技艺术节、万国风情节......

三、【预售篇】5项目获批8张预售证 新增房源1329套

据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截止至11月30日,2017年11月随州楼市有5个项目(世景一品、恒大御府、恒大名都、维也纳公馆随县航天嘉园)获预售,批发8张楼盘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预售房源1329套,较之10月571套,多了758套,环比上涨132.75%,涨幅甚大;获售总建筑面积238302.08㎡,环比10月预售面积增加158225.7㎡,涨幅高达197.59%。具体信息如下: 

另据统计数据显示表明,2017年11月随州楼市新增预售房源量最多的依旧是城东新区,共新增预售房源747套、占比56.21%

四、【土地篇】恒大2.89亿摘牌城北地块 随州“地块”再现

11月,随州土地市场发生了一件重磅大事,时隔多年,随州“地块”再现。11月3日,随州市G(2017)16号国有土地出让挂牌竞拍结束,恒大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以2亿8933万的总价成功竞得该地块。 

据了解,随州市G(2017)16号地块位于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叉口西南侧,净地面积79530平方米,挂牌起价1亿5483万元,成交价2亿8933万元,溢价1亿3450万元。(地面价3637.998元/平方米,合242.53万/亩。以最大容积率2.5计算,楼面价1455.199元/平方米。)

真是令人猝不及防!谁都不曾想到,2017年恒大地产会在城东新区接连开发恒大名都和恒大御府两大项目之后,转而向不太被关注的城北布局,而且还是以2.89亿的高价竞得净地面积79530平方米一地块。这块地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地块”了,接下来就看恒大将会如何搅动城北这一汪平静的池水! 

五、【政策篇】湖北:2017年新房均价不超前10月水平

11月20日,湖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因城制宜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明确,将制定2017年房价控制目标,确保2017年全年新建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今年1-10月的水平;合理制定2018年房价控制目标和库存消化周期目标。

《通知》提到,湖北省将加强新建商品住房预售价格管理,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合理定价。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暂缓办理预售许可;对具备预售条件经督办仍拖延上市的项目,记入开发企业不良信用记录,并暂停其土地竞买资格。

同时,对房价上涨过快、非本地户籍居民购房量较多的区域,湖北省将对非本地户籍居民实行限购限贷措施,对本地户籍居民实行限贷措施,合理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

《通知》还强调,将确定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目标,合理安排住宅用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加快供地节奏,严格控制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建立房地产企业及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制度,落实跨部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结语】

如今,距离2017年结束只剩最后一个月了,一批常年在外工作的返乡置业群体也将陆陆续续加入年末购房大军,开发商们都开始着手准备推出一些新品,以供这波返乡置业客的购房之需。像维也纳公馆带装修公寓12月2日正式开盘;随州印象1#、5#楼即将加推,现已开始认筹;东方御景126-136㎡亲水三房百套新品巨献;坤泰悦都最后三栋3#、10#、11#楼即将入市,认筹10000抵28888;随州碧桂园即将推出【云山竹语】建面约115-140㎡山景洋房,VIP卡限量申领中......这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购房时机,整个随州楼市或将延续2017年一直以来的火热势头,迎来最后一个月的完美收官!

》》11月热门文章推荐:

2017随州楼市新版图 4组图表看透2大新区人居新势力

2017年底随州交房楼盘名单曝光 戳开看看有没有你家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会在随州选择4000元每平的楼盘吗

随州城东楼盘被“掏空”?这里的房子凭什么这么畅销

无房可买?随州楼市到底还有多少库存?真相在这里......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