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广水一男子肇事逃逸拒绝传唤 民警揪出盗窃隐情

2017-11-29 10:31来源:腾讯大楚网

广水27岁男子杜某某驾车追尾后弃车逃逸,且拒绝警方多次传唤。民警经过深入调查,揪出其重大盗窃隐情。11月23日,广水市公安局对外通报,杜某某逃往随州火车站被警方抓获,并交待一起涉案1.2万余元的重大盗窃犯罪事实。

今年8月29日晚22时许,一车主报警,称其驾车行驶到广水市长岭镇星光南路时,被一辆旧红旗轿车追尾。长岭交警中队民警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勘查,发现挂鄂SK3D11号牌的红旗轿车车头撞坏,车内遗留有项链、戒指、手机、数码相机等贵重物品,车主逃逸。

民警从车管所调出该车信息,登记车主为杜某某,男,27岁,住广水市太平镇。民警多次传唤杜某某,杜却避而不见。杜某某肇事逃逸,丢弃轿车及车上贵重物品,定有隐情。事故处理民警随将此案移交给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侦办。

据民警调查,杜某某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二次被判刑,今年6月1日刑满释放,其车上的金银首饰、相机等贵重物品,均系前不久失主曹某家中被盗财物。办案民警以杜某某肇事逃逸和涉嫌重大盗窃犯罪,对其上网追逃。

11月21日上午,杜某某逃至随州火车站时,被民警抓获。

经审讯,杜某某交待自己刑满释放回家后,难忍生活窘迫,即“重操旧业”。为方便作案,花费3500元购买了一辆即将报废的二手红旗轿车。今年8月29日上午,其驾车到广水市骆店镇,翻院墙进入村民曹某家中,盗窃现金1000余元、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一部及金银首饰等,涉案总金额12000余元。

杜某某还供认,将盗窃的首饰、数码相机等物品一直存放在车里,准备伺机销赃。没想到驾车追尾,害怕警方追查,便丢弃轿车和车上的贵重物品,最终还是被警方识破。

目前,杜某某因盗窃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办理中。

(原标题:广水一男子肇事逃逸拒绝传唤 民警揪出盗窃隐情)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