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坤泰悦都:配套全 绿化高 奢享无霾品质生活

2017-11-28 15: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买房看地段选配套是很重要的,因为好的地段与房子的价值是挂钩的,而好的配套则关系着日后的生活方便程度。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日趋严格,绿化的多少已经成为评定环境优良的一个重要标准。绿化率对于一个小区来讲至关重要,大片的绿色不仅让人心情愉悦,而且绿化率高,也能够吸收不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人的健康也比较有利。坤泰悦都,配套醇熟,超高绿化,给你无霾品质生活。 

坤泰悦都鸟瞰效果图

坤泰悦都位于青年路东端与鹿鹤大道交汇处,项目西北临青年东路,东北临鹿鹤大道,东南侧距随州新火车站,仅一步之遥,地理位置优越,有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再加上111路公交车起始站设在坤泰悦都小区,进一步完善了城东新区及小区周边的交通状况,业主出行更加便捷无忧。新火车站、文化公园、胜利小学、华师附小、八角路中心、大润发、将家岗市场等丰富配套设施就在旁边。 

坤泰悦都区位效果图

坤泰悦都30%以上的绿化率覆盖,以“音乐之都”为主题,与泉水将相辉映,结合人形线流原则,点、线、面井然有序结合。小区内部的绿植布景采用高低错落的方式,为居者们创造一片鸟语花香、绿意盎然,典雅幽静的环境。 

坤泰悦都小区内景实拍图

坤泰悦都宽奢观景三房,巧妙地设计了南北双阳台,双飘窗,三面观景,实现日照、通风及景观的三重极好性;同时,阔绰的客厅空间更显房间的大气豁达。 

据悉,坤泰悦都在售14#楼117㎡、125㎡房源,均价4800元/㎡;另外,3、10、11#楼正在认筹,享交1万抵28888元优惠。详情请至营销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玉梅
坤泰悦都

坤泰悦都

售完
参考均价: 51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端与鹿鹤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5888/35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