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御景:126-136㎡亲水三房 百套新品鼎力巨献

2017-11-28 15: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东方御景百套新品,建面约126-136㎡亲水三房盛装升级,待时而动,给您一处生态栖居之所。

马上就要进入12月份了,眼见着2017年只剩最后一个月,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您还没来得及买房过年,那得抓紧了!不要担心年底没有新房源,东方御景百套新品推出,建面约126-136㎡亲水三房盛装升级,待时而动,给您一处生态栖居之所。

以水为媒,围合生态大美

一直以来,东方御景凭借其“叠水灵动庭院,围合坡地美筑”的设计理念赢得一众购房者的亲睐。在园林景观设计上,东方御景利用现有的地形特点,采用缓坡台地、叠瀑喷泉、水景小品等形式巧妙处理空间,并利用高差创造出极具特色的缓坡叠水设计风格。流水跌宕,喷泉壮观,假山润石、廊架木桥......潺潺清水、层层跌落,叮叮咚咚、清脆悦耳;更有四季常青、绿荫闪动相呼应;只需闲坐庭院中,让你的生活更优雅。

东方御景园林景观鸟瞰图

而在小区的整体建筑设计上,东方御景的7栋建筑采用了围合式传统建筑布局,阻隔喧闹,创建家的归属感;风格上运用欧式浪漫主义风格,从容大气;建筑色彩上使用了暖色主调,弥漫出对生活浓浓的眷恋。外为宅、内赏景,东方御景以水为媒,塑造出整个住区的围合生态大美。

阔景三房,独享亲水生活

东方御景此番推出的百套新品、建面约126-136㎡亲水阔景三房,经典设计、考究布局,精心营造空间阔度;南北通透,观景双阳台,浪漫大飘窗,阳光美景共筑生活。

J户型 建面约135.52㎡ 3室2厅2卫

J户型:135.52㎡宽奢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起居、寝卧动静分离,静享私密安静。南北双阳台、浪漫大飘窗,采光观景浪漫盈然;客餐互通、双卧朝南,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更衣室,私密生活,轻奢典范。

L户型 建面约126.98㎡ 3室2厅2卫

L户型:126.98㎡舒畅三房,客餐厅一体,直通景观阳台,拥揽醇美水景、青葱自然;南向双卧起居,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自成私密天地;三卧均带飘窗,多面通风采光,窗窗可观美景;入户门及主次卧玄关设计,保护室内更多私密空间。

责任编辑:丽媛
东方御景

东方御景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