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均川一老板被“军官”骗走3万多 民警帮其追回

2017-11-27 09:23来源:腾讯大楚网

“军官”谎称购买军用床垫,骗取男子37500元。近日,随县均川派出所民警五上北京,成功追回受害人被骗钱款。

去年11月30日,家具店老板江某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武警某部的一名干事,需采购军用物资,欲找江某洽谈合作事宜。经过几个来回的电话沟通后,对方以购买军用床垫需先行垫付定金为由,要求江某向其指定的账户中先期转款37500元。

当日中午1时许,江某将37500元钱汇入对方指定账户,后再拨打对方电话便无法接通。江某意识到受骗,立即报案。

接到报案后,均川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在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随州市反诈骗中心和北京警方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第一时间将对方涉嫌诈骗账户资金冻结,然后五上北京,历时近一年,成功追回被骗钱款37500元。

(原标题:“军官”谎称买床垫骗走男子3万多 民警追回钱款)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