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岳高速两货车追尾 司机当面给民警发红包被拒

2017-11-25 09: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两车追尾 司机给民警发红包被拒

11月20日,随岳高速公路京山段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造成路面拥堵。后车司机因准驾不符面临驾驶证降级的处罚,为保住驾照,当场给民警5000元红包,想免于处罚。

当天上午10点,随岳高速岳随向130公里附近,两辆货车追尾后斜停在车道中间,导致后方车辆无法通过,路面拥堵近一公里。民警快速取证后,引导两辆货车迁移至应急车道。据后车司机郭某介绍,他是河南周口人,当天和另一名司机驾车从广东出发,运送电器到河南洛阳,当车辆行至这里时,跟前面一辆货车不慎发生追尾,幸好车速不快,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核查司机证件时,民警发现郭某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为B2,按照法律规定,不能驾驶这辆重型半挂货车。民警在带郭某回大队途中,郭某准备往民警裤兜里塞几百元,被民警拒绝。调查取证后,郭某因未保持安全车距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因为实施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面临罚款200元和驾驶证记12分、降级的处罚。

听说驾驶证要降级到C照后,郭某心急如焚,想到自己刚刚通过微信将车辆保单传给了事故处理民警,他又通过微信转账5000元,被民警拒绝。民警提示,郭某准驾不符相当于无证驾驶,不仅保险公司不承担事故赔偿责任,而且还将面临严重的处罚。

(原标题:随岳高速发生两车追尾事故 司机给民警发红包被拒)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