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落实!郭永红任随州市副市长和代理市长

2017-11-25 09: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22日,随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郄英才辞去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任命郭永红为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其为代理市长。郭永红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郭永红在会上进行宪法宣誓

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郄英才同志辞去,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2017年11月22日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根据郄英才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规定,决定:接受郄英才同志辞去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郭永红同志为随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2017年11月22日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郭永红同志任职的议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湖北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条例》的规定,任命郭永红同志为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其为代理市长。

郭永红在向随州市人大常委会作供职报告时表示,将认真学习,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工作,以实干实绩诠释担当;依法行政,不断增强履职公信力;严于律己,身正心清走好赶考路。

(原标题:权威发布!郭永红任随州市副市长和代理市长)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