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万达广场进驻随州 你想知道的千千水岸都能告诉你

2017-11-24 15:29来源:随州千千水岸

众所周知,商业具有聚集效应,商业中心所在的区域形成的辐射圈将带动周边物业的形成和设施的完善。万达广场作为区域繁荣的“发动机”,它的入驻更是会助力区域的快速发展,其周边物业的升值价值不言而喻。万达每到一座城市,都必定为周边带来巨大商机,成为新的商业繁华区。

万达所至 繁华所指

(网络图片 仅作示意)

2017年10月18日,万达集团与波导集团签约,万达广场正式入驻随州!

随州万达广场在哪里?!一张图告诉你!

(随州万达广场区位示意图)

万达进驻  优势利好

1、激发区域潜能

万达广场,“订单式商业”纵横全国,独具强大的城市造心功能和商圈制造能力。万达广场以“点”带“面”,不仅提升自身物业价值,更能全面激发区域板块的发展潜能。随着万达广场的落地,随州城东、城南新区乃至整个随城必将燃起蓬勃生机。今后,以万达广场为中心形成辐射圈,将为区域内带来更多的商业机遇与价值,成为随州新的商业、商务、生活、宜居中心。

(网络图片 仅作示意)

2、完善城市商业配套

一座万达广场往往汇集零售、文化、体育、娱乐、休闲、餐饮等多种业态,市民们可以在万达尽情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万达所带来的不仅有先进的商管资源、管理方式和优质的服务理念,更将改善随州的商业环境,提升城市商业档次,引领城市的消费、娱乐、生活、居家潮流,凸显城市的品味和品质!

(网络图片 仅作示意)

3、提升城市吸引力

万达商管集团与众多国际、国内品牌商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合作商家累计超过1万家。随着万达的战略性提升和规模化扩张,今后在随州,以万达广场的品牌影响力及商业平台对于品牌商家的超强吸引力将会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入驻,大大提升随州的城市竞争力与吸引力。


(网络图片 仅作示意)

总而言之,万达广场的成功进驻将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在提高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方便市民生活与消费、集聚区域人气、加速商贸流通、创造稳定税收、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等方面将产生重要的社会推动作用。

恭喜千千水岸业主们,您的物业再度升值!

千千水岸,由波导科技集团旗下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尊处于湖北随州高新区白云湖畔“一河两岸”绿色生态核心板块,悠享2000米滨湖风光,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咫尺万达广场,衣、食、住、行等一切优居资源便利可及,以大城之姿占据新城核心区位,系名副其实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品质宜居生态大盘。

【千千水岸】三期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千千水岸鸟瞰图仅作示意展示)

(千千水岸区位示意图)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公布为准;

3、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信息之用,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来电联系波导千千水岸:0722-30688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丽媛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