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曾都警方侦破蒙面持刀砍人案 嫌疑人被批捕

2017-11-24 10:08来源:腾讯大楚网

近日,西城派出所接到一起故意伤害案,随州市某局工作人员在自家楼道口被一名蒙面男子持刀追砍致身体多处受伤,后嫌疑人“刀客”驾驶一辆无牌越野车逃走。 由于该案发生在城区居民区,且犯罪嫌疑人蒙面持砍刀追砍受害人,引发居民议论纷纷,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破坏了城区安定和谐的社会秩序。案发后,曾都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志坚非常重视,指示成立专班务必及时侦破该案,消除社会影响。警方通过全面细致深入的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归案。

11月1日21时许,受害人胡某驾车回家,其将轿车停放在西城白云湖东堤附近,独自步行至自家楼道口时,一名戴黑色鸭舌帽的蒙面男子从一辆黑色越野车内冲出,持一尺多长的砍刀追砍胡某,在楼道内将胡某身体多处部位砍伤,随后蒙面男子驾车逃离现场。

曾都警方通过全面深入的侦查,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11月13日下午,民警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锁定嫌疑人在11路公交车上,民警驾车悄然跟踪,待嫌疑人下车后,果断出击在南郊青年路路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据李某交代,2016年11月份,受害人胡某的弟媳因风景树生意同李某产生纠纷。数日后李某被沈某致伤(案发后,沈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李某伤愈后自感身体不适,由此怀恨在心。李某自认为被沈某致伤,皆为胡某指使,李某遂起报复之心。2017年11月1日14时许,李某驾驶越野车尾随受害人胡某,准备伺机报复,因胡某身边一直有人,李某不便动手。直至当日21时许,李某驾驶卸下车牌的越野车在受害人胡某楼下“隐藏”,待胡某独自回家时,实施了报复行为。

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同时提醒,公安机关对此类危害群众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始终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原标题:曾都警方侦破蒙面持刀砍人案 嫌疑人被批捕)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