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市白云大道拓宽改造正有序进行 预计春节前完成

2017-11-23 08:56来源:随州住建委

11月22日,从白云大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部了解到,白云大道拓宽改造工程第一段施工(擂鼓墩至朱家河桥段)已全部完成,现正进行第二段(朱家河桥至大隋公园消防道路段)施工,即水稳层施工(水泥稳定碎石层的简称),随后就是箱涵主体的施工。

白云大道拓宽改造起点为擂鼓墩大道,终点为市实验中学,道路全长 663 米,是2017年随州治拥治堵重点工程之一。整个工程分三段施工,第一段为擂鼓墩至朱家河桥段,为破除重建段,道路宽 19 米,其中主车道 15 米,两边人行道各2米;第二段为朱家河桥至大隋公园消防道路段,道路宽度为 15 米,其中主车道 13 米,两边人行道各 1 米;第三段为大隋公园消防道至市实验中学段,道路宽度为 16.5 米,其中主车道 13.5 米,两边人行道各 1.5 米,主要为铲除原路面沥青后再重新铺设。

该道路拓宽改造后,将大大的缓解该路段的拥堵状况。整个道路拓宽工程由神农市政工程公司负责施工,工程工期计划为3个月。

目前,项目部正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力争在春节前完成该工程项目的改造,保证市民的正常通行。

(原标题:我市白云大道拓宽改造正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