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重磅利好!万达广场进驻随州 促进经济腾飞助力生活变革

2017-11-22 11: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重磅利好落地,合作共赢盛启,全城人民沸腾!2017年10月18日下午15:58分,万达广场入驻随州波导千千水岸签约仪式在凤凰酒店索菲亚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的成功签约轰动整个随州,万众瞩目的万达广场终于正式入驻神韵随州!众所周知,万达广场是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它的成功入驻对随州的发展来说,又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新时机!

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商业中心,如同曼哈顿之于纽约、新宿之于东京、中环之于香港;亦如万达之于随州,于无声处傲然崛起,以大气魄折服世人。一句“万达到哪里,哪里就是中心”,就是万达区域价值运营奇迹的好诠释,万达广场已经成为城市现代风貌的重要表征。

中国商业品牌,万达实力保驾护航,集团旗下商业管理集团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万达广场无论建在城市中心还是新城发展区域,都能开一个旺一个。万达广场建在哪,哪里就是城市中心!

(示意图)

随州万达广场项目选址高新区,落户波导千千水岸,位于神农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总投资额10余亿元,是集国际品牌、高端餐饮、儿童娱乐、国际影城、休闲购物、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全新第四代万达广场。未来这里将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功能更丰富,业态配比更科学,将大幅度提升随州商业国际化水平,改变随州商业格局,未来这里也将是随州新一代的城市中心!

(随州万达广场区位图)

促进经济腾飞,助力生活变革

万达每到一座城市,都必定为周边带来巨大商机,成为新的商业繁华区。万达广场此次进驻随州,必将激发随城的区域潜能,聚集人流,拉动内部需求,引领随州人的消费品味与档次,为随州带来新的商业繁华,促进随州经济腾飞!

(示意图)

1)创造巨额税收,增加城市GDP

正所谓“中心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万达商管集团与众多国际、国内的品牌商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目前累计超过1万家;连续11年商铺出租率、租金收缴率超过99%的世界行业纪录。随着万达的战略性提升和规模化扩张,今后在随州,以万达广场的品牌影响力及商业平台对品牌商家的超强吸引力,将会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入驻,创造持续巨额税收,大幅增加城市GDP,提升随州的城市竞争力。

2)提升商业档次,填补区域空白

万达广场成功入驻,为随州带来的不仅有先进的商管资源、管理方式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待建成开业后更填补了区域内没有大型商业中心的空白,推动和促进区域商业的集聚与发展,推进区域传统商业的转型和升级,形成多种商贸业态组合的繁华商业圈,从而进一步扩散和影响到整个随州的商业发展,改善随州的商业环境氛围,提升随州的城市商业档次,也将推动服务业、房地产业、旅游业等全方位产业的发展。

(示意图)

3)提供就业岗位,助力生活变革

万达广场的入驻是随州发展的一个新机遇,它在为整个随州经济发展注入新力量的同时,也将对随州人的生活变革提供助力。据不完全统计,万达每一个城市综合体的正常运作都能够创造上万人的就业,如果将本土化的上游供应链、销售与服务、售后服务等产业链一并统计,将会对促进随州人民就业产生非常巨大的积极作用。

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四五线城市,随州人的生活大部分还未与一二线城市生活接轨,陈旧的城市配套、优质商业对人们的生活改革产生阻碍。如今,随州万达广场来了,开业后将引领城市的消费、娱乐、生活、居家潮流,将生活与时代接轨,凸显城市的品味和品质,这里即将开启随州生活的全新时代。从此,随州人民的生活因为有万达广场而精彩!

综上所述,万达广场的成功进驻,对提高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吸引力、带动地区经济、创造稳定税收,集聚区域人气、加速商贸流通、提升商业档次,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丰富群众消费需求、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等多方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会多方受益、共享共赢。

城市生活,一切“近”在掌握

从最初的“有房住就行”,到后来的“挑楼层”,再到“挑户型”、“挑品牌”、“挑配套”......随州人的居住理念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更新,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千千水岸经得起你挑剔的眼光,你所需要的一切,这里都皆具备。

(千千水岸鸟瞰图仅作示意展现)

波导集团精心打造新城中心全能住区——千千水岸,凭借着优越的区域位置和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为随州市民提供精工的湖景华宅、匠心的景观园林、全面的生活配套,让未来的城市宜居中心高端生活以此为样本。

波导千千水岸依托随州万达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大配套优势,临靠繁华商圈,各种业态在咫尺间皆为所享。大商业区休闲购物主力店、国内外一线品牌交相辉映、相融共生,合力为随州人民献上一场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商务接待、酒店餐饮等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紧跟大城市步伐,迎接全新商业格局。据了解,随州万达广场计划于2019年开业。家在千千水岸,咫尺距离间尽享整座万达广场。万达兑现繁华之家,城市生活即刻呈现,一切“近”在掌握。

责任编辑:丽媛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