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府门大开盛况空前!恒大御府11月19日开盘“惹火”随州

2017-11-20 09: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19日,恒大御府在随州人民的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众嘉宾和数百名准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随州品质人居新篇章的开启。

恒大御府自面市以来,便以“出世即惊世”的姿态卓立于随州。营销中心璀璨绽放,精工样板间惊艳开放......一次次锋芒逐露,让恒大御府赢得了全城青睐。

经过精心筹划与悉心准备,11月19日,恒大御府在随州人民的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众嘉宾和数百名准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随州品质人居新篇章的开启。

(开盘现场图)

群贤毕至,荣耀开盘

上午7点多,大批的准业主就已到达盛典现场。等候区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开盘现场人气爆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排队领取臂贴进入等候区,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开盘现场图)

大展风采,火热非凡

在开始选房前,大家抓紧时间和家人再次确认,中意的房源,喜欢的户型,幸福的家园近在咫尺。于此同时,恒大御府为每组家庭准备了能量大礼包,供暖设备也为现场送上阵阵暖意。

(开盘现场图)

如此重要的日子,丰厚礼品自然不可少!恒大御府为在场的业主准备了惊喜大礼,凡前期认筹客户于当天成功选房,并在约定时间内缴齐首付款签署《恒大御府商品房买卖合同》,即可享受价值2000元的农牧大礼包一份。

(开盘现场图)

上午9点半,在热情洋溢的鼓舞中,恒大御府开盘典礼恢弘开启。本次开盘采用了随机摇号的方式,保证公正公平,以便业主们都能选到心仪好房。

(开盘现场图)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第一批号码产生,现场爆发出一阵阵欢呼。被抽中的业主火速离席出场,前往选房区,选择心仪房源。而未选中的业主则继续焦急等待,热切期待下一轮摇号。

(开盘现场图)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

业主们的热情,恰似冬天里的一把“火”。选房区,工作人员以专业的流程和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相关手续,以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

(开盘现场图)

由于前期的充足准备与现场的组织协调有力,现场虽然人气满满,但选房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开盘现场图)

品质承诺,铸就梦想生活

超高性价比!完美户型布局!舒适优雅的环境......恒大御府,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满足准业主们对家的向往。在本次开盘盛典中,我们看到了准业主的热情,也看到了大家对恒大御府的认可和信任,可谓当之无愧的御府知己。

(项目实拍图)

不负业主的期待,不负城市的精彩,随着首批尊贵业主的到来,恒大御府将与业主们共同开启美好生活之旅,一起续写我们共同的荣耀!

恒大御府

城市核心 醇熟尽享

多元功能 宜居生活

恒大御府,盛大开盘

建筑面积约90-170㎡

城央御景大宅【带装修】销售中

VIP专线:0722-751 6666

项目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此项目鸟瞰图仅作示意表现)

(项目区位图)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随州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2017年11月1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