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装修案例 > 正文

【长森园·御山墅】127平现代简约风格这么装很显品味

2017-11-18 12: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每一个家都是梦开始的地方,想要什么,主人清楚。一家三口经过奋斗终于有了自己的小窝,由于业主没有时间装修,最终把他们一生的爱巢托付给了工长,因为他们更专业更省钱。不改变大格局,需要一定的储物空间,风格上要求现代简约,这个冬季,在冷与暖,灰与紫中寻找家的温度。

户型图

客厅

在色彩上通过冷灰与暖紫之间的对比协调追求一种具有普遍意义的永恒主题。白色线条感的电视背景墙利用微晶石和对称石膏线来修饰,既不主张追求豪华复杂风,而着力表现主题现代风。

因为楼层选择不错,这栋楼后面是别墅区,没有任何遮挡。阳光充足,大阳台晒太阳是好的休闲场所。

淡青色布艺沙发配上米黄色的软包墙与紫红色的窗帘形成冷暖对比。从客厅走向大门方向是厨房。|(一开大门就是餐厅和厨房)

厨房

客厅到餐厅的家具和窗帘是配套的,有形无形之中做了风格统一化。

小编觉得可以做开放式厨房,酒柜做在滑门这里,餐厅看起来会更加宽敞。也许业主不喜欢开放式厨房呢!

厨房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光线也很充足。

卫生间

淋浴房的设计让卫生间功能齐全,干湿分离,随心所欲自由切换。地砖与墙砖一样的款式,扩大原有空间紧张感,节省材料。在灰度空间与主题呼应。

主卧卫生间与次卧的风格基本相似,就是空间略小了些。

卧室

卧室统一采用多种暖色调的融合,让主题灰色氛围立刻活跃起来,为了节约空间和成本,是木工做的床和柜子。

这间一看就是小公主的房间。她喜欢粉色的,家长装修的时候特别强调这一点,要给孩子一个属于她的童话城堡。

主卧的空间大,买的双人床。在主卧中有着纯美的感觉,紫色墙布搭配灰色家具,细节处体现了精致与简约,打造出时尚舒适的休息睡眠空间,同时也传达着主人的格调与品位。

责任编辑:橙子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