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吸引千亿房企落户!继恒大万达后新城控股即将来袭

2017-11-16 09:38来源:曾都区人民政府

10月31日至11月4日,区长张健带队赴上海考察招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飞,副区长熊龙波参加考察。分别与上海湖北商会金属材料分会、新城控股集团洽谈合作事宜,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以工作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新城控股集团是一家在香港和上海两地上市的民营企业。集团于1993年创立于常州 ,集团总部设于上海,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全国综合性地产集团 ,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包含购物中心在内的综合体项目。目前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开发项目达150余个 ,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新城控股连续十年进入前20强。

今年计划在曾都征地300亩,新建城市商业综合体,公司副总裁汪娟表示,希望双方尽快签订框架协议,力争在*短的时间内完成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实施,公司有信心把城市商业综合体打造成随州的标杆性项目。张健说,通过考察,新城控股集团打造的项目理念好、有档次,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随州文化底蕴深厚,山清水秀,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作为主城区,曾都具备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优势,新城控股集团到曾都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全心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随州以良好的发展势头、优越的投资环境、宜居的城市环境,让多家地产大佬看好!碧桂园、恒大、万达、新城控股4大集团聚焦随州,一桌地产“麻将”开始了......

(原标题:张健带队赴上海考察招商)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