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报名啦!出彩随州人正式启动 碧桂园有千元大奖等你拿

2017-11-13 11: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等待实现的梦想,生活忙碌,你的梦想;已经掩藏,还是仍在追逐;再多的“时机未到”,还不如一个即刻行动!不是为了向谁证明自己,总得在有限的生命里留下点什么,总得在忙碌的记忆力留下点什么,让背后的努力有一个施展之地!

随州碧桂园,为你提供圆梦的舞台,更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百家征艺,出彩随州”——2017年终业主答谢盛典,舞台于此,敢你就来!不论你是唱歌跳舞讲段子,还是相声小品模仿秀。只要你才艺满满,胆大心细,就可以加入我们,如果你身边有技能点已满的人,不要“放过他”,也请推荐给我们!

——大赛赛程

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比赛:

1. 初赛时间:2017年11月25日(周六);

2. 决赛时间:2017年12月02日(周六)。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3日

——评分方式

所有报名的选手根据现场签到顺序,依次进行现场表演评比,由现场评委根据环节和组别的实际情况,按照自己的专业判断,给出适宜的分数,最终总分为选手的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名评选出晋级选手/获奖选手。

——获胜奖品

初赛:

晋级奖:品牌电热水壶+高端U型枕

参与奖:食用油一瓶

决赛:

冠军:冰箱;亚军:挂烫机;季军:电磁炉

四、五、六等奖:瓷器套装+活性炭雕摆件。

(示意图)

——比赛类别:

① 不限唱歌、舞蹈、器乐、小品、相声、朗诵、魔术、武术等任何一项舞台表演才艺。

② 参加选手节目自选,时间不超过5分钟;参赛选手自备所需乐器和背景音乐。

③  个人、团队组队不限。

——报名方式:

直接前往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填写报名表即可。或拨打0722-3828888电话报名。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