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黑心老板恶意欠薪近130万元 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7-11-13 10:23来源:腾讯大楚网

近日,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曾都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温某被警方抓获,曾都警方对其依法进行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6年2月15日,曾都区人民法院向曾都区公安分局移送随州某科技机械有限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认为该公司及法定代表入温某自2014年6月至当年年底,先后拖欠职工肖某等70余人的劳动报酬近130万元。该公司及温某涉嫌触犯《中华人 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条规定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要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后经公安机关侦查查明,该公司自2014年6月开始拖欠职工工资,但该公司仍在正常经营,期间,其分别与多家公司签订购销合同,营业收入达数百万元,在合同款项汇到该公司账户后,该公司并没有支付工人的报酬。而且,2015年3月至7月,曾都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向该公司送达裁决书后,其仍不支付工人工资;2015年8月,曾都区法院强制执行已生效的罗某、曾某等工人的劳动仲裁裁决时,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温某仍然无动于衷,拒不支付工人工资,且温某电话无法接通,处于失联状态。为此,曾都公安分局北郊派出所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并将温某列为网上刑拘逃犯进行追逃。

(原标题:黑心老板恶意欠薪近130万元 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