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装修案例 > 正文

【齐星花园】两室一厅96平米北欧风

2017-11-04 12:51来源:随州工长网

本篇向各位网友展示的是——【齐星花园】96平米,两室两厅一卫的中小型户型;该案例恰到好处的利用装修技巧,让整个房间顿时变得阔绰、时尚以及浪漫起来。

整体采用北欧风格设计,简约自然,强大收纳的装修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但是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又觉得无从下手。这一款装修的典型案例。从整体到细节,处处很用心,原木与灰白堆叠、碰撞而出的精美之家,强大的收纳功能设计,让繁杂的家变得干净整洁。


客厅、餐厅及厨房采用开放式设计,让空间显得更加宽敞大气。

白色的柜体既能增加客厅的宽敞、明亮感,又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疲劳情绪。

原木色的地面与灰色墙面,一同构筑了这个温馨的客厅空间;低角度、柔软的沙发不由得让人紧绷的神经放松起来,仿佛置身于咖啡屋。


品一杯醇香、丝滑的咖啡,配以低沉慵懒的音乐,瞬间放空;工作上的压力,生活上的烦恼,统统丢到九霄云外;静静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

入口处以原木色屏风作隔断,镂空设计,在保证隐私的同时,拒绝压抑;高低适宜的吧台,可以是早上的唤醒你的面包牛奶,也可以是缓解疲劳的下午茶时光,亦或是深夜红色夜体与玻璃器皿的碰撞......


满墙的储物空间,可展示、可收纳,实用且养眼;对于爱音乐、爱收藏的朋友来说,这里一定是充满幸福的味道......

黑白相间的厨房,干净整洁!L型人体科学设计,可与家人同时享受烹饪的乐趣。

主卧的色彩很考究,看似冷色调的墙面,配以原木的床搭配,再加上黄色的个性灯具,很好的平衡了整个卧室的色调,很文艺范。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