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装修案例 > 正文

文峰名居133平现代简约风格

2017-11-03 15:07来源:随州工长网

这套案例是现代简约风格,也是随州楼盘好卖的户型133平米的大三房。装修简单实用。新婚夫妻,在空间上要求需解决大门对着卫生间门的风水问题,不改变整体的格局!

户型图

客厅

现代简约风格不是把现代家具的排列组合,而是在遵循简约理念的同时,体现家居风格的视觉美。黑白灰、原木色是现代简约的常见色,例如客厅的沙发、鞋柜、瓷砖,窗帘以素色为主,整体呈现出简而清新的视觉美!

客厅整体效果

背景墙运用米黄色磨砂的墙纸和金属条结合,比起其他材质更实惠而且不会过时。

因为家具沙发都是素色,特意在墙上挂了一幅靓眼的组画,给客厅带来了生机。业主喜欢粉色,家里做点缀的都是粉色,如果换成蓝色或其他颜色也会很不错的!

餐厅和厨房

餐厅比较简单,面积不大,装修没有装酒柜。当然家里也没有人喝酒。

餐厅往里面走就是厨房,厨房用的是不锈钢的材质定制的橱柜,没有大理石的好看,还比较经济实用。业主说如果是开放式的就好了。

卧室

三个卧室铺的都是木地板

主卧的装修以粉色为主色调,面积是三个卧室大的那间。

卫生间空间比较小,没有干湿分离,贴的米黄色花纹的瓷砖。

这是另一间次卧,也就是儿童房,目前宝宝比较小,还没有分床。目前作为客房使用。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清新的、唯美的、梦幻般的卧室,充满色彩的房间似乎是一个梦幻王国,那里有别人想象不到的乐趣。

责任编辑:橙子
文峰名居

文峰名居

售完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汉东路528号
售楼电话:0722-3285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