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第三营销中心11.11盛大开放 精彩活动轮番来袭

2017-11-03 11: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品牌钜制,光彩生活,一湖三公园,只为“荣御”绽放!匠心独造精品住宅!森源·荣御中央第三营销中心将于”11.11“盛大开放,精彩活动轮番来袭!

活动一:雕龙红鼓

水鼓集声、光、水景为一体,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激情四溅的水花,优美的舞姿,魅力无限的灯光频闪效果,演绎出灿烂振奋的舞风和鼓韵,给您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

活动二:金翅舞

女神来到人间赐福降临,为庆典中演绎华丽的舞蹈,轻盈的纱衣在舞中,时像蜻蜓、蝴蝶般飞舞,时好似海浪层层叠起;旋转着整个身体为您添上梦的翅膀。

活动三:激情街舞

街舞高手齐聚,斗舞根本停不下来~~

活动四:动感摇滚

在真正的摇滚土壤上,感受一场足够性感的音乐盛典!

活动五:魔术杂技

炫丽才艺让你怀疑人生~~

活动六:爵士舞

欣赏完精彩节目后,还有大家向往的有奖竞答环节,凡答对者均可以获得工作人员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到了下午还有令人激动的“荣御寻宝”活动!到场嘉宾凭签到领取参加资格,在营销中心的各个地方寻觅那一份属于自己的心仪大奖。

没有获奖的亲们也不要气馁,我们为您挑选了“愤怒的小鸟”,射中即可获得可爱公仔一个。

在娱乐期间更有精致甜品冷餐为您提供,各种好吃的好喝的应有尽有,让您在快乐中感受我们最真挚的诚意。

是不是很心动~所以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吧!精彩礼品等你来拿哟!

预告了这么多节目,接下来就是惊喜时间啦!为庆祝第三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双十一双重惠:

现场特备11套一口价优质房源,总价直减11000元;购房送红包,红包里奖品包含:电饭煲、豆浆机、电磁炉、666元现金、777元现金、888元现金、1111元现金等大奖。仅限当天,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凡到访第三营销中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此项目鸟瞰图仅作示意表现)

森源·荣御中央面水而立,独享清水资源;背靠龙居山,享帝王之地之相。项目是由香港森源集团在随州继凯旋中央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个超大规模、配套齐全的高端地产项目。森源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等领域综合发展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领域成功开发了肇庆天湖慧创城、郑州大观国际、厦门环岛路商业街、东莞市桥头镇工业园等项目。

森源荣御中央位于随州市政规划城南新区、金三角核心之地,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总体量达84万方,涵盖多层洋房、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等产品,同时以特色商业街、水滨风情商业街的环形商业布局,将商业和住宅完美结合在一起。荣耀之岸的荣御中央,拥有城市不可多得的白云湖秀美风光,“一湖三公园”的美景将其环绕,门前就是白云公园,仅800米距离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加上项目的“后花园”涢水湿地公园。身居于此,“一湖两岸”风光无限,生态道路、树阵画廊、亭台水榭、水塘绿地、文化广场,成就了荣御中央山水园林式的居家环境。

(项目区位图)

VIP专线:(奔驰看房车接送)0722-3331333/3331555

第三营销中心地址:随州市棉纺路口小晶灵百货一楼(四方大成中国银行旁)

实力港企,锋芒耀世;百万城邦,唯美湖畔;公园华宅,风雅人居;城南重点区域,升级生活配套;5万平米商业街,刷新城南商业;让门庭生辉,一城荣耀御中央!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