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城东楼盘被“掏空”?这里的房子凭什么这么畅销

2017-11-03 11: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宽阔平坦的大道,鳞次栉比的高楼,葱郁秀美的景观,整齐划一的小区……城东新区,这个新兴城区,宛如一个花季少女,用她那秀美的风光和无限的潜力吸引着众多人的目光。

曾经的城东,可以用“不毛之地”、“黄土高坡”来形容。而现在的城东,却是随城百姓买房的选择之地。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城东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就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到了无房可买的地步呢。小编查看了城东几家楼盘的销售动态,发现大多数楼盘只剩下底层和顶层在出售,其余的都已销售一空,实在很是让人叹为观止!

随州城东楼盘实拍

我们所熟悉的几家楼盘,因为优势明显备受购房者青睐,例如:尚城国际东方豪庭二期金泰国际等等都已经在做项目清尾工作。而目前在售的几家楼盘,像帝明世家随园嘉墅康华花语城新城大自然也只剩为数不多的房源了。

为什么城东的房子会如此畅销呢?

我们都很好奇,毕竟城东如此快速的发展是我们始料未及的,但是她的成功,也不是无迹可寻的。众所周知,随城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老城,土地资源丰富,而城东在随城又是相当“大”的范围。为打造成全新的新城,城东新区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运作、高水平管理的“四高”建设理念,全方位追求项目建设的品位和效益。城东的高标准建设已对全市城建工作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随州文化公园实拍

城东板块是随州“东拓”城市空间战略重点发展区域之一。各项市政配套建设已经基本完善,纵横交错的骨干路网基本建成。此外,文化公园更为城东添色。当然除了公共资源外,现在新建的社区,绿化率都高达30%以上,也是居民遛弯的好去处。城东周边繁华商业聚集:除了入驻了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之外,许多楼盘开发商还规划综合性社区为市民生活再添精彩,比如世纪·未来城海翼·汉东至尊等项目。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实拍

这么优越的地理位置,小编看了都忍不住想去城东买房了!

再来说说城东的房价,在整个随州城区来说,城东的房价算是比较低的了......在如今房价疯涨的情况下,城东乃至整个随州房价近几年的均价涨幅不超过1000元,这难道不值得我们点赞吗?政府为了鼓励市民买房,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尽管大房企入驻随州掀起涨价潮,相对于去年,房价都有所攀升,但房价始终比工资涨得快;因此,买房的心一刻也不能再等了。

小编要提醒大家一下,如今市面上所剩房源不多,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得到了,说不定一眨眼房子就跟隔壁老王跑啦!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墨言雨潇

    墨言雨潇2017-11-16 17:23:39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7-11-16 11:37:39

    吃屎去吧 城东乃至整个随州房价近几年的均价涨幅不超过1000元?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