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买房人群分3类 各自正确的打开方式你真的知道吗

2017-10-30 16: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根据不同的购房需求,随州买房人群基本上可以分为三大类:刚需族、改善族和养老族,你是属于哪一类呢?而他们各自买房的正确打开方式,你真的知道吗?

如今,“房”已经占据了很多人的大部分生活。很多人北上打拼、省吃俭用、辛辛苦苦就是为了能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正如“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买房,不同的人也有着不同的需求。像买房这种涉及金额较大,且对很多人来说一生可能都只买一次房的大事,更是要求购房者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买房。

目前,根据不同的购房需求,随州买房人群基本上可以分为三大类:刚需族、改善族和养老族,你是属于哪一类呢?而他们各自买房的正确打开方式,你真的知道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各类购房置业者的买房攻略吧!

第1类:首次置业的刚需族

首次购房人群主要由刚工作的年轻人、准备结婚的“准婚族”等组成,购房资金不足,首付或许由家里人帮忙出资,自己还贷。所以,这类人会更着重关注低总价、月供少的项目,以小户型为主,够用就好。如果住的较偏远,可以选择买车自驾出行,但是,“养车”也会给日常带来一笔不小的花销,因此,也就更倾向于选择公交便利、上下班方便的地方安家置业。

购房重点:①单价、总价相对较低的刚需项目;②中小型户型为主,作为过渡;③临近公交站台,上下班方便。

尚城国际小区实景

尚城国际为例,目前该项目纯现房清盘中,建面约80多平两房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均价4468元/㎡,购房可享10000元的优惠,这对刚需一族而言,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项目位于青年东路、原老师范,205路/111路公交经过小区;短短一段坡的距离便可抵达老城中心,上班、出行、购物、休闲都方便;周边文化公园、医院、学校、银行、大型菜场(蒋岗市场在建中)等一切与业主生活有关的配套也都很齐全。

程力·水岸国际一期园林实景

再如程力·水岸国际,目前二期在售房源成交均价约4700元/㎡,购房直减10000元,7天内准时签约再享99折就整个随州楼市行情来看,价格还算适中;项目二期全部准现房呈现,预计11月底开始交房,主推在售户型也大概都是91-98㎡的小三房,刚好满足以中小户型作为过渡的首次买房刚需一族;再加上小区门口就是312路环城公交的起始、终点站,对于年轻上班一族来说,在城区哪里上班坐车都方便。

温馨提示:对刚需来说,买房应该注意的就是合适,在自己经济能力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而在飙升上涨、高企的随州房价面前,很多刚需都停下了买房的脚步,转而观望。其实,刚需买房,重要的是端正自己的买房观点。因为对刚需而言,买房完全是为了自住,不管房价是涨还是跌,都要买房。所以,有条件买房就早点买房,才是首次置业刚需族正确的买房打开方式。

第2类:提高品质的改善族

这类购房者以中年为主,经过了一定岁月的沉淀,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打算换房提高生活品质。一般会选择面积较大、周边交通和配套相对完善、小区环境好,或是部分改善型购房者有一定的教育需求。而且随着城市规划、建设与发展,这类购房者同样比较看重项目所在地段的保值、升值能力。

购房重点:①大面积、高品质项目;②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③有一定教育资源,方便孩子入学;④区域规划有“看点”。

云海天地项目实景

云海天地今年年底即将推出的“云海1号”湖景高层,主推建面约150-220㎡大平层,面积足够大;住区的高品质从目前已经逐渐成型的一期高层、别墅现房实景、园林景观以及二期高层准现房、坡地绿化等可以得到佐证;项目位于编钟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编钟大桥头,21路公交直达住区,130米宽编钟大道、麻竹高速、2018年即将通车的武西(汉十)高铁等构成高速通达路网,进出城方便;社区幼儿园、白云湖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为孩子入学提供便利;区域内政教单位云集,与待建的随州万达广场隔编钟大桥、白云湖相望相守,极具发展潜力。

第3类:安享晚年的养老族

这类购房者可以说是改善族的分支,只不过年龄段会更高一些,集中在60岁左右的退休人群。他们会更重视所住之地的生态环境,倾向于回归大自然,而对大型的购物商圈可能需求不是很大,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即可。

购房重点:①环境好,生态资源丰富;②基础配套完善,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即可;③交通便利,老人出行方便。

汇龙湾·半岛天境项目实景

汇龙湾·半岛天境择址高新经济开发区,小区对面就是回龙寺公园,紧邻白云湖畔,旁边就是白云湖健康公园,是真正的近水亲园生态宜居楼盘。周边万达广场(待建)、季梁学校、开发区医院、顺泰仓储、望城岗菜市场、农商行、建行、邮政储蓄等商业、教育、医院、生活基础配套完善;社区内部设有中西医医养结合汇仁医院、专家坐诊,老人看病无忧;大型购物超市、全国各省风味小吃街,满足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

欢迎参与投票
你是否还在过光棍节?
你的性别?
你是否有房?
你是否认为结婚必须买房?
起止时间:2017-10-24 至 2017-11-11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