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买房陷入“纠结症” ?随州这4个楼盘让你买了不后悔

2017-10-26 14: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现今,购房者普遍存在着一种状态就是:买房前焦虑,买房后提心吊胆。楼盘君总结了几类症状以及几种方法,帮您排忧解难!

【犹豫症】

担心房市不稳定,会跌或者能抄底更便宜的,特别纠结,看到好房子不敢买,等房子卖了又后悔。今天小编的同事石头哥(szfcol)陪网友看房去了,居说之前就加微信认识了,去年就准备买房,城东城南哪哪都看过了,到现在也没买......他始终坚信房价会跌的~~~~~呜呜呜(涨了多少倍了都),现在房价越涨越高,开始后悔去年没出手了,这不,一大早相约去买房。

【恐惧症】

选房的时候又患上了选择恐惧症,配套好、交通便利、小区环境清幽的自然价格也高,而价格方面能接受的可能并不是那么中意。家庭意见不一样,老公要买老房子说有潜力,老婆要买新房子说有face,老人说能住就好楼层不要高,小姑子说顶楼带露台又浪漫又实惠,我去~~~意见不统一,到底谁说了算?因此,购房者陷入了选择困难中,买房也陷入僵局,今天看不好,就明天,明天看不好......置业顾问说,房子被买走了!!!

【彷徨症】

入住前担心房屋质量、绿化不达标,交房后担心物业管理水平,小区安全性问题,整天患得患失,提心吊胆。楼盘君只想说:这是一种病,得治! 

不可否认,买房是一件特别理智的事情,需要慎之又慎。这不,“银十”接近尾声,双十一即将来袭,很多人盘算着是否开始着手安家置业了。面对多如牛毛的楼盘和五花八门的优惠信息,你的“选择困难症”是不是又犯了?很多购房者买房前其实并没有完全考虑清楚,到底怎么样买到称心如意的真正好房子。不少人是头脑一热的情况下决定,之后又后悔。所以买房之前多问自己几个问题再出手,会比较靠谱。 

购房投资还是自住、刚需还是改善、为结婚?为孩子?为父母?地段、价格、配套、品牌,这几个因素在你心中的排位,等考虑好以上问题之后,相信你买房肯定就不纠结了。小编凭借几年的房地产行业的经验并结合市场,认为下面这几类房子你买后不会后悔!可供参考! 

1、交通便利房。

大人上班,孩子上学,照顾老人,休闲娱乐,这是我们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便利的交通等同于缩短了地段距离,带来居住舒适度的提升。比如帝明世家,该项目位于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前往火车站商圈、购物中心商圈、大润发商圈,都可以说近在咫尺。 

2、地段房

地段成熟度决定升值空间。说白了,买房一定要到有基础配套设施的地方去买,这样其地段价值升值的空间也比较大。世纪·未来城,位于政府重点规划的城东新区,随州新火车站正对面,周边设施齐全,项目自带8万方商业旗舰,公寓、住宅、酒店、写字楼、大型商超一应俱全,该项目占据随城黄金区位,造一座“城池”,让业主们楼下便可享受到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乐趣;而诗与远方,仅需乘上马路对面的“时光车”便可轻松前往。 


3、品牌房

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更有保障。一般来说,品牌开发商有一定的开发经验,在产品规划和户型研发方面比较成熟,对施工管理和建材用料上也比较讲究,特别是对未来的物业管理方面,更是不会大意,而且一旦出现了错误,他们会认真对待,而不是敷衍推诿,因为他的名声大,面子也大,丢不起那个人。所以选房尽量选那些有十年以上开发经验的品牌开发商,这样住得放心。比如位于城东新区迎宾大道旁的恒大名都 

4、时机房

把握买房时机适时出手。买房子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和你个人的发展阶段。聪明人会看好了果断出手,不聪明的人才会因为瞻前顾后,因“没把握住时机买得贵了”而后悔。随州今年的房价像做了飞机一样,位于生态城南的云海天地就是其中一家,整个二期房源一经推出便销售火爆,目前正在做清尾工作;如今,三期已动工,主要以大平层为主,对于大户型的随州楼市,无疑是“雪中送碳”,再加上万达入驻随州,必将掀起又一次的涨价潮,而未来的云海天地,有房又有市,潜力股!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