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定了!万达广场宣布入驻随州波导千千水岸 刚刚已正式签约

2017-10-18 18: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大事件!10月18日下午15:58分,万达广场入驻随州波导千千水岸签约仪式在凤凰酒店索菲亚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的成功签约轰动整个随州,万众瞩目的万达广场终于正式入驻神韵随州!重磅利好落地,合作共赢盛启,全城人民沸腾!热烈祝贺!!!

△ 随州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

△ 出席签约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

△ 签约仪式现场

△ 波导集团董事长徐立华先生致辞

△ 万达集团副总裁刘海波先生致辞

△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先生致辞

△ 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 出席签约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一、万达集团简介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风云业界30载,辉煌中国百余城,现已形成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

万达集团旗下商业管理集团负责全国所有万达广场的运营管理,已在全国开业北京*、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219座万达广场,创造了连续11年商铺出租率、租金收缴率超过99%的世界行业纪录。万达商管集团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万达广场无论建在城市中心还是新城发展区域,都能开一个旺一个。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

二、万达集团与波导集团合作前景

万达集团是全球商业地产的标杆企业,波导集团是随州第一批招商引资的龙头企业,双方携手合作,共同打造随州商业新地标,为万达的新型商业模式与波导集团随州项目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引进万达将充分发挥其品牌、商业运营资源、模式、管理理念、人才等巨大优势,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把万达广场项目建成美丽随州的城市新中心!

随州万达广场项目占据新城优越区位,地处城东高新区和城南高铁新区交汇处,北临交通大道,南接神农大道,享编钟大道贯穿通达,轻松往返老城区、新火车站、武西高铁随州南站。随州万达广场毗邻2000米滨湖风光带,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得天独厚的生态休闲宜居环境及周边众多重大项目环抱,如:市委、市政府、传媒大厦、市政务服务中心、随州滨湖体育场、季梁学校、白云湖学校、随州中心医院新院区、城市公共活动中心、随州欢乐世界游乐场、中国编钟音乐文化创意产业园(拟建)、高铁站前广场(拟建)等,所属地区为随州城市规划发展、双百城市空间发展“东进”、“南拓”的重点区域!万达广场所处位置将是随州新城发展的中心,未来必将瞩目随城!

据了解,城东、城南新区房地产住宅项目的蓬勃发展为该地区商业地产项目带来了大量的人气和发展机遇。随着万达广场的落地,随州城东、城南新区乃至整个随城必将燃起蓬勃生机。波导千千水岸将不负门户地位,以万达广场为中心形成辐射圈,为区域内带来更多的商业机遇,成为随州新的商业、商务、生活、宜居中心。

三、万达助力随州经济腾飞

万达商管集团与众多国际、国内的品牌商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合作商家累计超过1万家。随着万达的战略性提升和规模化扩张,今后在随州,以万达广场的品牌影响力及商业平台对于品牌商家的超强吸引力将会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入驻,大大提升随州的城市竞争力。万达为随州所带来的不仅有先进的商管资源、管理方式和优质的服务理念,更将改善随州的商业环境氛围,提升城市商业档次,引领城市的消费、娱乐、生活、居家潮流,凸显城市的品味和品质!

据不完全统计,万达每一个城市综合体的正常运作都能够创造上万人的就业,如果将本土化的上游供应链、销售与服务、售后服务等产业链一并统计,其对就业的促进作用将是非常巨大的。

万达每到一座城市,都必定为周边带来巨大商机,成为新的商业繁华区。万达广场此次进驻随州,必将激发随城的区域潜能,聚集人流,拉动内部需求,引领随州人的消费品味与档次,为随州带来新的商业繁华!

综上,随着万达广场的成功进驻,将彻底改变随州市城区缺少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历史,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集聚区域人气、加速商贸流通、创造稳定税收,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等方面将产生重要的社会推动作用。项目建成后将会多方受益!

四、随州万达广场介绍

随州万达广场项目选址高新区,位于神农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合作大商业和室外商业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总投资额10余亿元人民币,是集国际品牌、高端餐饮、儿童娱乐、国际影城、休闲购物、运动健身于一体的新一代万达广场,功能更丰富,业态配比更科学,一站式生活体验,带您畅享吃喝玩乐购!

随州万达广场计划于2019年开业,项目开业后将为随州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购物体验!

随州真的是越来越高大上了!紧跟大城市步伐,迎接全新商业格局,加入万达广场逛街购物大军……不久的将来,随州人民也可以在高大上的城市综合体里面纵情购物了!

责任编辑:丽媛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