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共享变“私有”!广水首例因私藏共享单车被查处拘留

2017-10-17 09:16来源:腾讯大楚网
共享单车入驻随州已有一段时间,已有不少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近日,共享单车公司后台发现了一起私藏单车的事件。

共享单车入驻随州已有一段时间,然而,却不时遭到破坏。走在街头经常能看到,咦,这里又有一辆车“被虐”,有时你甚至会看到,路边的单车竟没了轮胎,好可怜。

除了破坏单车,也有少数市民试图把单车占为己有。近日,共享单车公司后台发现了一起私藏单车的事件。

10月10日,广水十里派出所民警根据哈罗单车公司业务部门提供的数据信息,抓获偷窃共享单车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这也是广水发生的首起偷窃共享单车案件。

10月9日13时许,杨某某与朋友回家途中,在应广公路旁看到一辆"落单"的公享单车,发现单车的电子锁具已被拆除,心生贪念,叫朋友回家后,自己骑上车回家。第二天用工具拆除车上的定位装置,欲将共享单车变为自己的私车,结果引起共享单车公司后台数据异常,公司立即报警,并引导民警最终查获被窃单车。

10月10日,广水十里派出所以偷窃财物案由报裁杨某某行政拘留五日。

当然,违规使用共享单车还是少数,大多数人还是在文明使用。

(原标题:广水首例因私藏共享单车被查处案件 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