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贴近自然的生活 才能创造别墅恒久价值

2017-10-16 15: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当别人问到,“你心目中的别墅是什么样的?”大家通常都会想到欧美电影里面播放的各种富贵华丽大场景。这些华美的大场面彰显着主人的身份,让人所艳羡,然而,很多人忽略了别墅演绎的真正生活状态——贴近自然的生活。

贴近自然,享受“新鲜”生活

在这个物质极端丰富的现代社会,大多数人都在一味的追求物质上的享受,而忘却了我们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各种高楼林立,各种工厂的建设,各种垃圾的产生,这些都让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身心俱疲,大家都一直在寻找着自己心中的一片乐土。 

涢水两岸风景实拍

许多开发商抓住了大家的心理,大力的扩大着绿化率,在小区中,小湖,小树,小草,小花等都是必不可少的,然而这只能暂时安抚他们求“绿”的心,他们仍然在探寻着“绿土”。 

而坐落在涢水河畔的随州印象,是一个依附在原生态河岸的项目,除了悠然的流水,整个项目绿树环绕,污染程度低,空气质量高,真正的做到了“新鲜”二字。 

百亩中央花园,洗去一身“尘霾”

除此之外,小区内还拥有近百亩中央花园,不论是晨练或者餐后漫步,你都可以在中心花园里进行。每天的茶余饭后,和家人一起饭后漫步,和邻居笑侃生活点滴,重拾那些年的友邻情愫。即使有再多的事务、再大的压力,身处此景之中,也可以将其忘却于身后,洗去你从内到外的“尘霾”。

中心景观区效果图

早晚可以站在别墅的阳台上,看水平线上日出日落,还可以在河边景观带漫步,享受涢水河的“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到了周末,可以邀上三五好友,一同钓鱼、赏景,享受这难得的清静。哪怕到了炎炎夏日,你还可以坐在湖边树荫下的躺椅上,喝着茶,与家人、好友,一同沉浸在山水美景中,感受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回归于大自然的怀抱。 

当夜晚来临,整个河面安静了下来,月光给河两岸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随州印象变得朦胧起来,而别墅的主人们也在一份安静和谐的环境中,进入了梦乡......

随州印象由于离校很近,孩子更不用睡眼朦胧早起,只需步行几分钟即可达到学校,减少奔波在路上的时间,孩子上学更有精力。另外,小区对面就是南效卫生院,它拥有完善的医疗设备,为您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教育、交通、医疗等完善的配套,让完美都会生活近在咫尺!

最新动态:目前,购房可享分期99折,按揭98折;亲水别墅热销中......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