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外地人在随维权遇阻 广水工商介入让其挽回损失

2017-10-16 09:11来源:楚天快报
“谢谢你们!今天我收到肖老板的6000元退款了。”近日,巴东县居民向先生给广水市工商局十里工商所所长吴斯华打来电话,告诉了他一个好消息。

今年8月29日,向先生外出路过广水市十里办事处境内时,所驾驶的汽车突然出现故障,于是就近在公路边的某汽车维修服务部进行维修,经维修店老板肖某检测,说需要更换一批汽车配件。为尽早返程,向先生花费5500元更换了出现故障的汽车配件。车辆维修好后就立即回到了武汉。    

没想到,仅仅过去了5天,车辆再次出现故障。经过当地维修人员检查,发现此次出现故障的正是向先生在广水维修更换的一批配件。于是向先生立即打电话和广水维修店老板肖某进行沟通,希望能够作出解释和说明。但肖某拒不承认其更换的配件有质量问题,也不作出解释,并将向先生手机号拉进了“黑名单”。无奈之下,向先生于9月12日向广水市工商部门进行投诉。   

接到投诉后,十里工商所执法人员立即找到肖某。起初,肖某拒不承认替向先生维修过汽车的事实,但在工商执法人员提供的相关发票和拆下来的汽车配件面前不得不承认自已坑害消费者向某的事实。   

原来肖某发现向先生是外地人,且又急于赶路,遂将一批劣质汽车配件高价给向先生的车辆更换,维修后没有开具正式发票,只写了一张便条。   

经过调解,肖某赔付向先生经济损失及误工费6000元。十里工商所还同期对肖某门店销售的汽车配件进行了抽样送检,并根据相关法定检测机构出具的抽检报告,对肖某涉嫌销售劣质商品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办理之中。

(原标题:汽车出故障换了配件 5天后再次趴窝)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