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在随州酒店浴室滑倒受伤 酒店赔偿2000元

2017-10-14 09:26来源:腾讯大楚网

外地游客来随旅游,在宾馆洗浴时,因地面湿滑摔倒受伤,商家因未能提供安全的消费环境被要求赔偿。    

近日,郑州杨女士到随州旅游,入住曾都区某宾馆,穿房间内提供的一次性拖鞋洗浴时,因地面湿滑导致摔倒受伤,宾馆负责人带着杨女士到医院进行了初步处理,并承诺承担她回郑州后的一切后续治疗费用。   

回家后,杨女士在当地医院继续治疗,确诊为手腕骨折,需要治疗费2000元,她随即和宾馆取得联系。宾馆负责人却说不是宾馆的责任。无奈之下,杨女士向工商部门求助。    

曾都区12315接到投诉后,调查发现宾馆提供的一次性拖鞋不具备防滑功能,浴室地面没有防滑设施,也没有在明显位置张贴相关的安全提示。根据消法的规定,经营者应当保证其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符合保障人身安全的要求,对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商品和服务,应当向消费者作出真实的说明和明确的警示,并说明和标明正确使用商品或者接收服务的方法以及防止危害的发生的方法。一旦消费者人身安全受到侵害,享有依法获得赔偿的权利。   

通过调解,宾馆负责人当场把2000元的医疗费转账给了杨女士。

(原标题:住客浴室滑倒酒店应该赔偿)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