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省道油罐车前轮突然冒浓烟 广水交警紧急逼停并灭火

2017-10-12 10:06来源:腾讯大楚网

“谢谢!谢谢你们及时把冒出浓烟的易燃易爆油罐车拦停灭火,要不,后果不堪设想!”10月8日,山东省曹县邵庄镇司机王联民感激地对湖北省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说。

10月8日10时25分许,王联民驾驶一辆鲁E97762满载40多吨的易燃易爆油罐车,由北往南行至210省道广水蔡河超限站路段时,左前轮突然冒出浓烟,司机却全然不知,仍驾车前行。

发现险情,正在此处执行节日安保的蔡河交警中队队长周红兵同几名民警和协警一道,一面紧紧追赶,一面大声叫喊:“车轮冒烟了,赶快停车,危险!”司机从反光镜内似乎觉察到有情况,但不知真相,继续驾车前行。民警们拼命地奔跑着、叫喊着,并示意停车。当追赶500多米后,民警终于把标有“易燃易爆”标识的油罐车拦停。这时,已冒出浓烟的车轮继而转为明火。

情急之中,民警们釆用水浇的办法,很快将越来越大的火势扑灭,避免了一起恶性事故的发生。看到一场惊心动魄的追车、灭火场景,该车司机王联民感概万分:“要是再晚几分针发现险情,后果真不敢想象!”

(原标题:油罐车前轮突然冒浓烟 车上满载40多吨易爆物)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