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城北主通道清河东路打通 助力双百城市建设

2017-10-11 09:36来源:腾讯大楚网

“十一”期间,随北小林、草店等乡镇车辆从清河东路进城,没有出现交通拥堵。“现在好了,进城不再走青年路,也不堵了。”10月8日,来自小林镇的李师傅说。

9月28日,市建投公司趁着停雨间隙,对清河东路延长线进行刷黑,全线打通了清河东路,方便市民国庆出行。

清河东路原规划全长960米,与鹿鹤大道延伸线对接。随州市委、市政府经过调研后,决定向前延伸377米,与240国道(原小随线)相连。

该项目秘书李阳介绍,今年寻根节前,完成了原规划道路的建设,延伸段的路基形成。经过完善相关手续,现已完成延伸段的沥青摊铺和标识标线施划。

记者看到,道路已全线刷黑,与240国道对接。连接口上,已经安装了交通信号灯。

以往,随北殷店、草店等乡镇车辆进出城,主要通行青年路。青年路全线改造后,与240国道形成一个大转弯,加上车流量大,经常造成拥堵。据监测,240国道每天的交通流量在15000辆左右。

据悉,清河东路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50米,其中主车道21米。建成后成为城北进出城的主要通道。同时也让城北道路成网,拉开城市框架,助力双百城市建设。

目前,明珠东路也已启动建设。建成后,可进一步为城北交通减压。

(原标题:随州城北进出城主通道打通 助力双百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