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地产招聘 > 正文

随州世景一品二期即将面市 现公开诚聘销售精英!

2017-10-09 12: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世景一品位于随州市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项目坐拥**级景区——随州(季梁)文化公园、是一座集文化纪念、休闲健身、娱乐观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公园,为业主提供了一个**的休闲锻炼场所。该项目由随州市世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投资2.8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73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300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01386.7平方米、公共租赁面积5370.63平方米、公共设施面积3505.04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7037.64平方米)。拟建8栋住宅楼,其中28层1栋、25层1栋、22层1栋、30层2栋、17层4栋,共有630个停车位。

因项目二期启动,现需招聘如下岗位,欢迎大家有志之士加入,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要求如下:

一、销售部策划经理(1名)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有房地产市场策划和品牌推广经验;

2、完整操作过2个大型房产项目(10万方以上住宅),有过全程项目策划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和应对市场竞争的处理能力;

4、熟悉市场策划、广告宣传、市场推广等市场业务流程,具备丰富的营销策划、展会的策展经验;优秀的策划方案写作能力、组织协调、统筹实施、执行能力。

待遇:底薪5000元+项目提成+绩效奖励(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二、销售部副经理(1名)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

2、完整操作过2个大型房产项目(10万方以上住宅),有过全程项目策划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作风严谨、执行力强、善于与人深入沟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销售团队管理能力,精力充沛,抗压能力强;

5、团队入住优先考虑。

待遇:底薪3500-4000元+项目提成+绩效奖励(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三、销售部主管(1名)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

2、一年以上房地产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计划能力、沟通及协调能力、统御能力,具有一定的自我学习能力、自我完善能力。

待遇:底薪2500元+项目提成+绩效奖励(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四、置业顾问(4名)

1、高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善于沟通,责任心强; 

2、有销售经验者或是从事过直销、保险工作、熟悉汽车行业优先考虑;

3、熟悉房地产销售,有过1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待遇: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成长空间,先培训后上岗,试用期底薪1800元+高提成,转正后底薪可达2200元+高提成+月绩效奖励

联系方式:15334105188/18707136535(袁经理)   

面饰地址:随州市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世景一品营销中心

目前,世景一品2号楼会员招募中;二期内部团购会启动,定房不定价活动火爆进行中,欢迎来电咨询!销售热线:0722--3322888/3589888

联系我们

电话:0722-3322888

微信:shijingyipin 

地址:随州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

邮箱:401756584@qq.com

责任编辑:丽媛
世景一品

世景一品

尾盘
参考均价: 54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22888/3589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