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金香韵小区获批个人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申请

2017-10-09 11: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按揭楼盘贷款准入审查会议,贷审会成员依照贷审会工作规则对项目材料进行了审查,批准了随州市新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香韵小区”楼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金香韵小区”楼盘的准入,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购房时使用公积金贷款提供了便利。

金香韵由随州市新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23399.99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45852.8平方米;小区采取多层和小高层相结合的方式,由2层高的商铺及6至17层的7栋板式、塔式住宅楼组成,共计303套房源。

项目位于随州市曾都区西城上冷家湾,东靠清河路,南临烈山大道,附近有巨商为邻,大到随州最繁华的大润发商场、新中百购物中心,小到各类超市、百货商铺、餐饮、农贸市场等,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一幼、二幼、实验幼儿园、五眼桥小学等多家名校环绕,与曾都医院近在咫尺,商场、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可谓是构成了5分钟完整的生活圈。

金香韵在户型设计上独具匠心,采取板式结构设计,打造101-133㎡的全三房御金。超大客厅,宽敞主卧,观景阳台,让阳光肆意挥洒;动静分区明确,功能齐全,让家庭幸福满满;大开间、短进深、低公摊的设计理念,将您的居住品质提高到随州新的高度,刷新居住新定义。

责任编辑:丽媛
金香韵

金香韵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烈山大道炎帝大酒店旁(梁记粥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3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