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瞰湖高层火爆开盘 热销佳绩打造楼市传奇!

2017-10-01 13: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0月1日,随州印象在营销中心盛世开盘,在“金九银十”这个众所期盼的销售旺季带来开门红。开盘当天,以均价3980元/㎡的亲民价格,“圈粉”无数,劲销二百四十余套,撼动全城。

当天上午,初秋的小雨淅沥沥地下着,向人们传递着丝丝凉意,街道被白茫茫一片笼罩。尽管天气不佳,却依旧阻挡不住业主们的购房热情。还未到开盘时间,现场就已人头攒动。大批业主们提前赶到现场排队等候,紧张与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才上午8点左右,选房现场已是一片座无虚席的热闹景象,气氛火爆一如之前,小编留意到购房者早已备好选房所需材料,看来此番购房大战势不可挡!

休息区已是一片座无虚席的热闹景象

8:30分,在一场欢乐动感的鼓舞开场后,主持人双双登台宣布随州印象的开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由随州印象项目,随州万通实有限有限公司的叶国勇登台致辞。之后,现场摇号、选房、认购、签约等选房流程在主持人的把控和工作人员默契引导与帮助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与此同时,随州印象准备了丰富的娱乐节目,此刻还未开始选房的客户们则在休息区欣赏劲歌热舞;民俗独唱、川剧变脸、模仿秀、模特走秀等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顷刻把活动气氛推出高潮;随着时间的推移,等候区的购房者们时不时按耐不住的站起身来,期待自己的名字早早出现在摇号的大屏幕上,生怕一不注意,就错过了自己的号码。摇到号的客户,焦急的跑步去购房,诠释了“错过即无”的购房硬道理!就怕,稍慢一步,自己心仪的房源被其他人选走。 

选房区一片忙碌的景象

在签约区,服务人员正在微笑迎接,客户一到,他们马上以专业的流程和最快的速度为其办理好签约手续,以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最终,大家都选上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缤纷大礼正在等待主人的认领

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外,中间穿插的业主抽奖环节,更是一度令观从沸腾。随着品牌自行车、洗衣机、电动车等丰厚的将品逐个被抽出,业主们个个笑容美面,满载而归,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业主们个个笑容美面,满载而归

据了解,随州印象此次开盘主推3#、12#两栋30层的高层住宅,共300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10-150㎡的阔景三房、四房,以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为宗旨,从居住尊贵性、私密性、主人居住奢适度出发,全面升级动线秩序、空间尺度、功能布局,豪迈之外从容安享。比例精到,精工雕琢。更是稀贵,纯正,更是纯粹。 

“主要是看上这里的环境,“涢水之滨”推窗见景;小区里面楼间距很宽,绿化面积很多。周边学校、医院、超市都有,生活很方便。”“购房”成功的业主毛先生说道。 

随州印象位于解放西路柳树河涢水湖畔,同时拥有近百亩中央花园,与河岸之境,相映成趣。各种生活配套设施齐备,更是紧临曾都一中、东关外国语学校、南郊卫生院及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交通便利,门前111/304公交直达;加上随城山公园、“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的建设、厥水一桥重建、涢水一桥拓宽改造等,随州印象的生活配套日益醇熟、从而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随州印象每逢出场必受追捧,110-150㎡的瞰景高层、369㎡的亲湖别墅持续火热销售中,恭迎业主亲临现场参观选购!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