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大雨天随县发生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民警仅9小时抓人

2017-09-30 09:26来源:腾讯大楚网

9月24日晚9时许,随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报警电话称:在万和镇青苔街有一行人被撞身亡,肇事人扔车逃逸。值班民警立即冒雨驱车前往一百多里外的万和青苔,开展调查。

当民警赶到万和镇青苔街的时候,事故现场已经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一名女性死者正躺在围观人群的中心。经核实得知,该名女性死者55岁,是当地人。肇事车辆就遗留在死者的身旁,肇事者是仓皇逃离现场,由于一直下雨路面遗留痕迹已被雨水冲洗一空,街道上也没有目击证人,为案件侦破带来很大难度。

(网络图片)

现场民警以摩托车为切入点,以车找人,肇事摩托车前面没有车牌,车尾的号牌经证实是假牌,经排查万和街道所有摩托车修理点,都无收获。就在所有人都一筹莫展之际,民警金洋注意到路边的监控设施,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反复查看比对,众人将目标锁定在一个慌慌张张的男人身上。可惜的是,因为雨夜视线不清晰,监控中嫌疑人面孔很是模糊,无法辨识。由于监控覆盖的范围有限,民警们只能从监控中得知该名男子最终消失在一条巷子里。有了这一蛛丝马迹,现场民警立即展开行动,顶着大雨,在巷子周边挨家挨户走访排查,同时将摸排对象扩展至青苔街道所有旅店、网吧等娱乐场所,第一遍排查下来一无所获。

就在民警们都万般沮丧之际准备再扩大排查范围时,突然接到一个网吧老板举报说,就在刚才,他家店里来了个很面生的人,浑身湿透了,衣服上还有很多泥巴,看起来好像在哪摔过跤十分可疑。民警们立即前往该网吧,对该可疑人员进行了比对和询问,询问过程中发现当事人满口酒气(经呼吸酒精检测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目光闪烁,神色慌张,回避问题,于是办案民警将其带回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并连夜突审,肇事嫌疑人供述当天他饮酒后骑摩托车经过万和镇青苔街时,撞到一名女性行人,发现人死,刘某慌乱之下扔下摩托车逃到石材厂附近一偏僻网吧藏匿,又电话给自己的一名工友,谎称自己未带伞,被雨淋透,让工友给自己送一套衣服换上,对整个肇事过程供认不讳。案件查清楚已是第二天早上6点了,民警顾不上连夜加班的辛劳又投入后续案件的调查取证中。

目前,刘某因无证驾驶已被行政拘留,其醉酒交通肇事逃逸,等待刘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原标题:大雨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民警9小时抓获逃逸者)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