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十一旅游攻略!东方御景让您足不出户也能嗨起来!

2017-09-29 15: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十一了,好不容易盼来的假期,您有什么安排和打算呢?难道还要出去看人山人海?难道还要在阴雨绵绵的日子里发霉?

东方御景邀请您来看身边好风景,9月31日—10月3日,每天上午9:30—下午4:30为您精心准备了,好玩、好吃、好看的活动,这个十一,不用出家门,也能嗨起来!

9月30日、10月1日,真人CS体验

脸涂迷彩图案、戴着专业头盔、手握道具枪瞄准目标,真人版CS,将帮助孩子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赶紧带宝贝来参加吧。

10月1日 月饼DIY

临近中秋节了,在这个团圆的节日,如果自己能够做一些美丽可口的月饼在节日当天与家人或朋友们一起品尝,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自制月饼,做多少你都带走,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团圆的喜悦。

10月2日 钓螃蟹

秋风送爽,蟹儿肥美。这里有免费的大螃蟹等着你,钓上来多少全归你。赶紧带上家人,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钓螃蟹的乐趣吧?

10月3日 水晶皂DIY

梦幻般的水晶皂,似水晶一样清澈、透明,充满了浪漫的体验。光话华细腻的皂基,芳香扑鼻的精油,经过创意组合,“皂”就一个个色彩斑斓的梦想。

随州东方御景由随州市威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地处文化公园东片区,位于季梁大道中段、与城市规划道路交汇处,邻火车站、新中心客运站(规划中)、客运东站、多路公交车站,轻松接轨城市交通动脉;周边中心医院新院(在建)、高新区管委会、季梁学校、汽车4S店等配套环绕,为优质生活添加更多便捷。

随州东方御景规划艺术特色坡地叠水,让园林“因生活而设,为业主所用”,回归建筑的本意。将打造8万方生态庭院式社区,规则5000㎡商业配套,以围合式传统建筑布局,通过坡地、叠水、中心花园等艺术特色景观绿化的打造,让您在繁华都市圈私享悠闲慢生活。

责任编辑:玉梅
东方御景

东方御景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