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山西17岁少年QQ空间留言自杀 随州网警千里劝阻成功

2017-09-29 09:06来源:腾讯大楚网

9月22日下午2时许,随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巡查执法帐号时,发现一名QQ昵称为“星感” 的网民,在其QQ空间留言“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任何留恋了,准备五天后离开”。支队民警迅速让广水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核查。由于人命关天,广水网警不断地在QQ上联系该网民,让他想开点,不要做傻事。同时立即赶到广水街道办事处明某户籍地核查,得知明某自小随父母到山西生活,现为山西某初中学生。

当晚19时许,民警穷尽所有办法,终于联系上明某的父亲,并获知明某因9月21日上午同母亲为一件小事发生争执,心中不快,随在其QQ上宣称“想自杀”。民警赶紧让他们做好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防止发生意外。

目前,明某在父母的耐心劝说和教育下,思想情绪基本稳定,不仅自觉删除了QQ空间里的留言,还向父母保证不再心生自杀念头。

(原标题:17岁少年QQ空间留言自杀 广水网警千里成功劝阻)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