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湖北第二座恒大御府,耀启随州生活新华章!

2017-09-20 14:48来源:随州恒大御府
21载筑城,满载荣耀!初心不改,匠心不负!恒大御府秉承着恒大集团的住房理念和策略,匠心精造,礼献悠然生活。以工匠之心,刷新随州宜居高品质人居标准。

非繁华,不城市,非生态,不宜居。恒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品牌,在随州布局第二盘——恒大御府,恒大御府秉承恒大“御”系品质,旨在打造随州居住新标杆,耀启随州生活新华章,引领随州新生活和新理念。 

(效果图)

21年光辉品牌履迹,实力晋级世界500强

从1996年广州的起步,到布局全国240多城精筑700余盘的全面拓展,恒大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短短21年登榜世界500强,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 

(示意图)

目前,恒大已形成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布局,已完成了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同时,恒大开始由“规模型”向“规模+效益型”转变,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第10名。

二十余载的励精图治,恒大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

(示意图)

 精工品质,保障购房无忧

作为城市生活的运营商,恒大地产集团始终以民生为本,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看得上、买得起、住得好”的美好人居。一直以来,恒大地产集团始终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彻于项目施工、建立、验收等整个流程,确保购房者享受到精致的装修品质和工艺。以敢承诺、有担当、有实力的房子让置业无风险,获得广大业主好评!

(效果图)

民生地产,深耕湖北,耀启随州生活新华章 

 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恒大每一个作品都已成为城市亮丽的风景。自2005年进入湖北市场以来,躬耕十二载,精心匠造美好人居,而今,布局随州,继名都之后,立意再献匠心之作。

(恒大品牌墙湖北地图)

恒大御府,24万㎡综合体建筑集群,ArtDeco建筑风格,采用围合式楼栋布局,133米居住高度正观整个城市荣耀;小区内设超大人工湖景,约5万㎡欧陆风情园林移步异景;自带约6万㎡大体量商业配套,引领时尚潮流,提振区域商业繁荣。

(效果图)

恒大御府,坐拥随州枢纽之地,覆盖商务中心、文娱中心、市级体育中心、知名学府、中心医院等城市核心配套,万象近揽,咫尺鉴赏,为随州搭起一座大都会舞台。

恒者行远、思者常新;恒大者,古往今来连绵不绝。

21载筑城,满载荣耀!初心不改,匠心不负!恒大御府秉承着恒大集团的住房理念和策略,匠心精造,礼献悠然生活。以工匠之心,刷新随州宜居高品质人居标准。

项目电话:0722-751 6666

项目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展厅地址:随州市老火车站广场恒大城市展厅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