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大美鲜氧之境 打造诗意栖居 倾听秋日私语

2017-09-19 17: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有人说,秋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与爱的人住在随州印象,不用去公园,在小区里就能肆意感受到秋天带来的浪漫与美好。

缕缕秋风拂去夏天的酷热,阵阵秋雨润泽烦躁的心。阳光秋露,折射着秋的爽朗;落叶秋雨,氤氲着秋的潇飒。当往昔的翠绿变成秋天里的金黄,留给人们的都是对生活美好的向往。

在这样的季节里,一片落叶即可渲染了浪漫秋色,一季落花仿佛沧桑了似水流年。那么,秋天的美在哪里?是院子里的那棵大树吗?还是树缝里的那抹晨光?是栅栏门上雀跃的鸟儿?还是露台窗前散进的风?又或者是门前山映斜阳、静水流深?

有人说,秋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与爱的人住在随州印象,不用去公园,在小区里就能肆意感受到秋天带来的浪漫与美好。

大美鲜氧之境,打造诗意栖居

生态社区,是现代人所希冀的都市生活美好栖居地。古语有云,“大隐隐于市”,现代生活更需要情怀。随州印象作为随城西南大美健康生态社区,依托城市自然资源,拥享山、水、园三重自然景观,安静、湿润、鲜氧,大美之境。

(示意图)

项目南临涢水,在建中的东西长约2400米的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湿地公园)尽纳眼底。政府投资近10亿元打造的大型生态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与随州印象隔河相望,堂前的山峦叠嶂、密林丛生,与蜿蜒的河岸线、明朗的建筑天际线相得益彰、融为一体。

闲暇之际,漫步在天然氧吧里,没有了夏日的炎热,取而代之的是秋天惬意的清凉。两人并肩缓行,看秋黄落叶铺满水上,诗情画意仅限水岸生活本色。

低密生活住区,倾听秋日私语

随州印象,18栋36席独具风格的亲水别墅和13栋29层、31层临湖高层洋房,生长在100000㎡全绿化景观空间、30%以上高绿化覆盖率的5重秘境里,勾勒出城市动人天际线,谱写着低密低奢、芬芳自然的和美乐章。别墅、高层沿涢水河岸线并作三列排布,既保证了栋与栋之间的舒朗距离(楼间距宽至96-118米),更保持了通风采光的舒畅,给现代都市人居带来必要的私密感。

随州印象滨水夜景透视图

中心景观区效果图

社区以入口广场为起点,穿行叠水景观区,俯视恒温游泳池,经环岛绿化带到达对景墙,步行至绿化长廊,可谓“步步有靓景,处处皆生情”。忙碌之后,归家之际,远离都市纷繁,于此低密度、自然静里,感受来自初秋的满满元气,倾听秋日私语。

项目动态:随州印象瞰湖高层将于10月1日盛大开盘,此次首推3#、12#楼共计约360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10-150㎡三房、四房,认筹10000抵30000进入即将结束。建面约369㎡临湖别墅销售中,仅剩10套左右。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