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耀再续!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二期开盘劲销九成

2017-09-18 10: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6日上午,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二期,在众多业主的期待下如期开盘,现场成交成绩喜人,再续玫瑰天街一期荣耀,劲销九成。临街旺铺,即将售*。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营销中心热火朝天

此次开盘产品是红星国际广场最后可售的商用物业-玫瑰天街二期,此次开盘盛况正是随州人民对红星肯定。在此,小编代随州红星全体工作人员对您的肯定与厚爱表示感谢,同时也恭喜成功认购的业主选到心仪的商铺。

很多客户表示看中的是红星的独有的商业配套、优越的地理位置、专业的运营能力,更有背后红星地产的品牌实力。

火爆热销,开盘场面热闹非凡

商铺现场井然有序

入场、购铺、选铺、刷卡、交钱一气呵成

认购现场排队入场、购铺、选铺、刷卡、交钱一气呵成。红星用自己的品牌魅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红星地产,中国商业地产第2名

三十载耕耘,布局中国142个城市,200座家居MALL、45个城市综合体,合作品牌、工厂超过3000家。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由红星美凯龙斥巨资打造首创55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是随州省重点招商项目,规划有8.8万方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玫瑰天街、紫郡华宅、品质豪宅天铂等全能都会业态群,打造随州独具价值的商业综合体,共创财富传奇。

深耕随州,工匠精神永践行

红星的2017年是品质提升年,品质的背后,是无数日夜的专注,翘首以盼的背后,总承载着无数梦想,我们一切的努力,只因深知你对红星的憧憬与期待,31年匠心凝聚,初心始终不改。

初心·良心·匠心,有口碑不愁销!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二期临街旺铺即将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