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御景开盘劲销200套 首届国防军工展震撼登场

2017-09-16 13: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6日,随州首届国防军工展在东方御景营销中心震撼登场,活动当天众多市民到场参观了此次盛会。与此同时,东方御景金秋新品盛大开盘!推出117-139㎡的阳光观景房,以其满足刚需及改善客群“一步到位”的置业优势,受到现场看房及观展客户的热捧,开盘当天劲销200余套。 

据了解,东方御景此次开盘推出的是3、5、8#楼总层高为24层的高层住宅,两梯四户共计288套房源,均价4800元/㎡,开盘当天,整体去化率逾7成,劲销佳绩燃遍随城。

东方御景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国之重器震撼登场 掀起爱国热潮

秋色的清晨,空气异常清新;8:20左右,现场早已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访嘉宾及媒体朋友们一一登记签到,精彩已蓄势待发。随着一场动魄人心的开场鼓舞后,主持人光鲜亮相,为大家进一步介绍了参展的武器装备,并阐释了东方御景的军工品质!过硬的产品品质加上开盘当天97折的钜惠,成功认购的准业主还能参与抽大奖活动,优惠多多,让在场许多人心动不已!

随州首次国防军工展在东方御景营销中心震撼登场

场外精致逼真的歼15战斗机、霸气十足的99式坦克、榴弹炮群,还有让中国百姓引以为豪的神舟火箭模型等参展军品给观众带来了极度震撼的视觉效果。闻讯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陆续到场,现场人气爆棚,颇为壮观!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购房者在置业顾问的热情讲解下选房、确认房源、签订认购合同、领取礼品,参与抽奖...只见大家配合默契,分工合理,每一步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购房者在置业顾问的热情讲解下看房、选房

为了答谢准业主及市民朋友对东方御景持续关注及支持,主办方还贴心筹备了精美的甜品供大家食用。此外,所有到访客户及准业主都有机会获得东方御景为大家准备的实用的品牌大米食用油、契合主题的军刀、冰箱、电视等丰厚大礼,让每位业主都能满意而归。随着将品的抽出,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 

军事酷玩嘉年华 “小兵”们热情高

本次“国之重器·保国利民”东方御景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军工展是随州首次主题国防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在随州人民经济与物质生活飞速发展的同时,起到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国防意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 

在这次军工展中,市民朋友及军事迷们大饱眼福,近距离争睹国防重器真容,许多人流连忘返。同时,本次展出也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特展,通过祖国辉煌的国防军工史的展出,让市民朋友们进一步了解我国的军事实力,激发了每个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 

除了大型的国防军工装备展外,巴雷特狙击枪、95式突击步枪、雷明顿狙击步枪、AK-47突击步枪、沙漠之鹰手枪、马可沁重机枪等一些枪械,也在此纷纷亮相。在这儿,获得体验资格的小朋友们,变身“小兵”,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上演真人CS对抗激光“枪”战,“小兵”们身着迷彩服,手持“枪械”,有模有样,端着沉甸甸的“枪”,围追堵截,或藏匿,或射击,并肩作战,在激战中感受快乐。 

军工品质,引领随州人居未来新高度

东方御景,位于随东新城;毗邻千亩文化公园,新中心医院、开发区管委会、多所学校,近在咫尺。香江商贸、红星美凯龙等成熟运营,享城东崛起之利。社区内规划8万方生态庭院,乐享春色满园;5000㎡商业配套,坐拥便捷生活。项目自成立之初至今,一直以“军工”般的精工技术和超群品质,赢得随城百姓的信赖;以强有力的执行力,从关注客户利益的原则出发,为随州人民建安心房、舒适房,正是这样的管理体制,使东方御景的产品质量令人信服。 

值此金秋时节,东方御景特推出3、5、8#楼升级新品房源,活动当天97折优惠,约115-136㎡经典设计、考究布局,精心营造空间阔度;南北通透,观景双阳台,私享浪漫飘窗,阳光美景共筑生活;敞阔三房、四房,满足您不同生活阶段需求。褪去繁华,静享无限慢调生活!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8834.shtml

责任编辑:玉梅
东方御景

东方御景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往东3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