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汇龙湾·半岛天境成功签定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协议

2017-09-16 09: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3日上午,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湖北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随州市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合作协议。此次按揭合作为将来在汇龙湾·半岛天境安家落户的购房职工申请公积金按揭贷款提供了便利。

汇龙湾·半岛天境由随州市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开发,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71073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23934平方米。该楼盘位于随州市城区东神农大道风景秀丽的白云湖水库湖畔,西临神农大道,东临高新区工业园区,北临316交通大道,交通便捷,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俱佳。

周边季梁学校、开发区医院、顺泰仓储、望城岗菜市场、农商行、建行、邮政储蓄及自带的汇仁医院、社区幼儿园、全国各省风味小吃街等配套汇聚;白云湖、回龙寺公园、全民健身公园、水上儿童乐园等休闲、游憩的生态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得天独厚。

汇龙湾·半岛天境最大化遵从自然生态价值,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生活方式有机结合,专注每一个细节,用专心和细心筑造品质人居,在风景里以低密度的养生住宅探索人类居住的真义,回归生活本源,开启随州绿色养生新时代。

项目动态:目前,汇龙湾·半岛天境一期高层5#、6#楼建筑面积约107㎡小三房、126㎡大三居户型热销中。9月团购月大放价,交10000抵20000;3人同行购房或买三套房子,可再享每套房总价直减10000元超值优惠;9月购房还送价值5000元全套装修方案(武汉一线设计大师一对一个性化设计,包括效果图、CAD施工图、预算等)。

责任编辑:丽媛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