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园嘉墅9月工程进度:9-12#楼的平墅外墙渐渐呈现

2017-09-15 16: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园嘉墅一期高层1#、3#、5#、6#、7#、8#楼已经完工,外立面大美呈现;9-12#楼的平墅外墙渐渐呈现,小区大门主体清晰。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做管道及砌小区外围墙。

随园嘉墅位于城东新区,外享千亩文化公园,内享6万园林,内外相连,营造出一个宜居的绿色空间。此外,项目还紧邻新火车站、一级汽车客运站、市中心医院新院等。除此之外,小区内还自带6万方利和·嘉年华广场,囊括家庭、青年、儿童和商旅四大主题情景式商业广场,全方位满足社区业主生活、购物、娱乐所需。

目前,随园嘉墅一期高层1#、3#、5#、6#、7#、8#楼已经完工,外立面大美呈现;9-12#楼的平墅外墙渐渐呈现,小区大门主体清晰。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做管道及砌小区外围墙。


随园嘉墅项目远景实拍


1、3、5、6、7、8#楼高层,别墅外墙初现

随园嘉墅小区大门

工人正在砌小区外围墙

销售动态:现购房享98折优惠;扫码随园嘉墅官方微信,注册全民经纪人,介绍客户至营销中心成功签约后,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玉梅
随园嘉墅

随园嘉墅

尾盘
参考均价: 538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售楼电话:0722-3807666/3305111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