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花园金九银十惠送好房 91-107㎡一口价限量10套

2017-09-13 15: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金九银十“惠”送好房,【世纪花园】一期清盘特推,交5000元团购费,挑最后10套一口价好房!建筑面积约91.7-107.37㎡,一口总价34万起,仅限10套,机不可失哦!

今年以来,随州房价不断上涨,作为一个四五线城市,目前随州的购房需求爆发,楼市火热。120㎡以上三房或是四房两厅两卫的大户型是受欢迎的,相对而言,100㎡左右的小户型常常被拒绝。但是小户型的舒适和优惠价格,也是很多年轻人或老人喜欢的原因。

金九银十“惠”送好房,【世纪花园】一期清盘特推,交5000元团购费,选最后10套一口价好房!建筑面积约91.7-107.37㎡,一口总价34万起,仅限10套,机不可失哦!

【世纪花园】精致人生选择!91-107㎡小户型,方正布局,结构合理,舒适使用;生活阳台,景观露台,尽揽美好生活时光;厨房、客餐厅格调清爽,细致考量生活;卧室书房两室半,随心百变;不大不小,适合正好!

【户型展示】

户型点评:该户型布局非常合理,整体上动静分区,西侧休息区域是三间卧室,东侧是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保证了居家生活互不干扰。南向宽景阳台与方正大开间客厅相连,增加了室内采光、视野及通风。107.37㎡/101.62㎡的建筑面积,负责任的三室两厅一卫,舒适紧凑的空间设计,足够承载一个家庭的梦想,成为全家人温馨的港湾。

户型点评:好户型的首要忌讳就是多边多角,格局方正不仅是有利于家具摆放,提高了实用面积,也更符合我们的消费心理。91.7㎡/96.26㎡,三室两厅一卫,格局方正,实用分子的家拒绝浪费,绝不浮夸。大客厅、大阳台、三卧室,一个都不少;奢适卧室、方正客厅、宽景阳台,满足生活的所有需求;不大不小,90多平刚刚好,这就是实用主义者的宣言。不同的就是,96.26㎡这个偏大点的户型,厨房外接生活阳台,提供更多生活利用空间。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