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壹号39-300㎡沿街金铺火爆发售 公园商圈强势崛起!

2017-09-08 11: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公园壹号建面约39-300㎡全沿街商铺火爆发售,日渐成型新城区,50万方大社区,人气旺旺旺,公园商圈强势崛起!

赚钱不容易,投资有规则;这是充满商机的时代,也是要有远见的时代!在投资的路上,有太多“小怪兽”,股票?借贷?存银行?不靠谱,风险高,收益低!选择再多,不如商铺一间!

在这随州房地产行情一路看涨的2017年,在住宅准备积极抢滩“金九银十”之际,如果想让自己手里的闲钱不闲着,还能旱涝保收,可以考虑投资一间铺,自营或是租赁,都好!

随州公园壹号建面约39-300㎡全沿街商铺火爆发售,日渐成型新城区,50万方大社区,人气旺旺旺,公园商圈强势崛起!几大核心价值保障,看得见的前景,公园壹号沿街铺,助您淘金!

好地段是关键

近年来,随着城市空间不断东拓,城东区俨然逐渐成为随州市大手笔建设的一座新城,逐渐向着行政、金融、商业中心等全能新城区迈进。公园壹号紧邻解放东路、季梁大道、青年东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坐拥都市交通大动脉,解放路一路向东,联通新老城区,项目所据之地能够很好地承接城东片区以及新老城区的商业辐射力,聚合效应强。购铺于此,等于坐拥远大“钱”景。

公园壹号区位示意图

强客流聚才气

客流是财气的保证,强客流才能聚财气。公园壹号择址近年来迅速崛起的城东新区,位于文化公园头排,新火车站也尽在咫尺,来往人群流量不可估量。另外,公园壹号是一个总建筑面积高达50万方大体量人气社区且周边楼盘众多,项目集聚社区内及整个城东周边各大社区大量消费人群。未来随着公园壹号乃至周边各小区业主的入住,人流量不断增加,人气指数逐渐飙升,海量消费潜力,黄金商机一触即发。

多配套筑商圈

公园壹号依附于新火车站商圈,辐射范围广,周边多家楼盘均自带大型商业体,这无疑将会对整个商圈未来的发展壮大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再加上项目自身配套20000㎡风情商业街、2000㎡购物广场,项目对面就是55万方红星国际广场商业配套,底层商铺升值潜力可见一斑。

公园壹号沿街商铺透视图

高品质为保障

公园壹号建面约39-300㎡全沿街商铺,多面积灵活分割,大小多样,可随意挑选组合;实现多种业态经营,便利店、餐饮、饰品店、美发店等咸宜,多元业态吸引更多消费群体。无论出租还是自用,都是一种保障。公园壹号沿街铺,带您先占发展商机。

销售信息:住宅:建面约90-135㎡公园美宅清盘热销;珍藏12席城央别墅同步销售。商铺:建面约39-300㎡全沿街商铺火爆发售!

责任编辑:丽媛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