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7“金九银十”购房热潮来临!随州楼市优惠盘抢先看

2017-09-01 12: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每年九月、十月都是楼市的高峰期,很多楼盘这两个月销售的房子占到了一年中很高的比例,“金九银十”之名由此而来。在今年“金九银十”来临之际,许多楼盘纷纷发出了特惠预告,内容五花八门,有现房一口价的、电商团购、认筹特惠的、送豪礼的、打折优惠的等等。

对购房者而言,“金九银十”确是购房良机,新盘、老盘住得舒服就是好盘;山景房、湖景房生活方便就是好房。在一二线城市房价勇夺高峰之际,随州房价也不甘示弱,从开年以来便有回暖迹象,之后便月月涨,周周涨!好在,一路上涨的不止是房价,还有品质。尽管如此,在各片区还是能找到各方面条件不错的房子,这是随州市民的福音。

那么好好享受这场购房盛宴吧!

楼盘优惠一览表

随州金香韵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烈山大道炎帝大酒店旁(梁记粥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35999

金香韵,位于烈山大道炎帝大酒店旁!项目东靠清河路,南临烈山大道,西接大润发,多条城市核心主干道交汇在此,在城市中轴线上,占据着中心的位置。9月10日,105-135㎡城央多层盛大开盘,现认筹享交10000抵20000优惠;敬请期待! 

随州印象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解放西路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随州印象,位于解放西路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建。项目由18栋临湖双拼别墅、13栋瞰景纯板式高层及1.5万方临街商铺组成。临水别墅早在5月28日便已开盘大捷,活动当天成交喜人,可见市民朋友们对项目的看好和信赖!如今,筑面积约110-150㎡瞰湖高层将于10月1日盛大开盘,现认筹享1万抵3万优惠;恭迎品鉴! 

坤泰悦都
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端与鹿鹤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5888/3597777

坤泰悦都,位于城东新区,青年路东端与鹿鹤大道交汇处。项目主要由14栋建筑组成。点板结合的建筑群不仅让小区视野开阔,并且能够更好的与周边绿地相互结合。目前,9#、12#楼火爆加推,购房直减18888元,额外享98折优惠。14#楼开始认筹,享1万抵28888优惠。

公园壹号
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公园壹号,位于季粱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公公园正对面)。项目占地50万方,涵盖别墅、高层住宅、商业街、购物广场等。分为三期开发,现交2万抵5万。购房享一次性98折,按揭99折。

此外,早年开盘的南苑新村三期新万基·现代城崇文华府正处于清盘阶段,据小编所知,这几个楼盘在之前的售卖中那是相当的贵,并且都是人气热盘。为了早些把零星的房源卖完,开发商便开始通过采用一口价的方式来吸引购房者购买,用咱们随州话来解释这种做法,就是“搞了皮些”;其实这个时候已经是好的时机了。所以筒子们,抄底要看时机更要抓住机会。

当然,除了“搞了皮些”以外,还有句土话叫“细细儿搞”;相比于那些有足够底气明降暗降都不屑于玩的楼盘,至少目前这些打折优惠或降总价的楼盘普遍都取得了以价换量的明显效果。比如:云海天地坤泰悦都尚城国际金泰国际等项目都成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小编结语:以上楼盘的优惠信息,都是小编一个个电话统计或者是亲临现场所收集的,并从中分析出较大优惠力度的楼盘;相信,对于有置业需求的老百姓,谁的钞票都不是轻松就能到手了。所以,何不在好的时机买入呢?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7下半年随州楼市怎么走?
您认为2017下半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您打算在2017下半年买房置业吗?
起止时间:2017-06-20 至 2017-12-31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