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金三角涢水畔 公园之上悦享生活

2017-08-30 16: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荣御中央,位于随州市政规划城南新区、金三角核心之地,是由香港森源集团在随州继凯旋中央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个超大规模、配套齐全的高端地产项目。项目投资约19亿元,总体量达84万方,涵盖别墅、多层洋房、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等产品,同时以特色商业街、水滨风情商业街的环形商业布局,将商业和住宅完美结合在一起。地段尊崇、优越,居于此地,荣耀无限,令人倾羡。

10年品牌,再创辉煌

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森源集团投资设立,森源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等领域综合发展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从事房地产已十余载,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公司在全国领域成功开发了肇庆天湖慧创城、兴化市超大型商住项目、郑州大观国际、厦门环岛路商业街、东莞市桥头镇工业园等项目,并在武汉、厦门、郑州、孝感、泰州等城市有大量储地,实力雄厚,资源丰富。

成熟人居,质在未来

森源,品质生活之源。森源实业致力为随州市民打造高品质住宅,严格保证工程质量,产品经过反复考量、层层锤炼,其中开发的凯旋中央项目,1200多名业主舒心入住,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荣御中央,未来也将成就随州建筑品质的典范。

荣御中央涢水河畔高层夜景效果图

一湖三公园,绽放生活美

荣耀之岸的荣御中央,拥有城市不可多得的自然风光。北面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立正在拓宽改建的涢水一桥桥头,门前就是白云公园,在建中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将其环抱,加上项目的“后花园”——涢水“一河两岸”生态绿地景观带(湿地公园),一湖三公园,环境优势不言而喻。身居于此,“一河两岸”风光无限,生态道路、树阵绿廊、亭台水榭、水塘绿地、文化广场......闲情信步,运动健身更方便,城市生活更宜居。

水景园林,让门庭生辉添彩

荣御中央拥有法国勒洛特式宫廷园林,以塑造豪华官邸为园林设计灵魂,根植于海派精神的高雅风范,是与他处不可比拟的尊荣。国际设计大师手笔,匠心打造水景园林,以唯美的社区风景,绽放于生活中。尊崇荣耀,让门庭蓬荜生辉,为家族增添光彩。

荣御中央商业街效果图

5万平米商业街,刷新居民生活体验

荣御中央受城南区域发展政策利好的影响,生活配套全速升级,刷新居民生活体验。门前就有109/206/313路公交直达,且有南郊白云小学、南郊菜市场、水果批发市场、各大银行、金融理财等生活配套。加上厥水一桥重建、涢水一桥拓宽改造、全民健身中心建设等,荣御中央的生活配套、交通设施已日臻醇熟,发展势头迅猛。

社区再带5万平米环绕式商业街,集“主题购物、休闲娱乐、特色美食”等于一体,吃喝玩乐购,缤纷多彩。小区内还设有国际幼儿园、有氧运动场、休闲娱乐园、各大主题泛会所等,立体化生活服务,配套齐全,生活精彩。

项目动态:2、3#楼建筑面积约116-140㎡三、四房销售中,购房享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准时签约再享9.9折。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